急.急.急 大家宴客都用什麼酒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9日

2005-09-29
Dear 水水:

請問你們宴客都用那一品牌的酒?
最好是列酒.
價位,購買地點也請能提供
謝謝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9日


妳可以用"酒"當關鍵字搜尋,

非常容易即可找到很多之前的新娘所留下的資料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9日

阮兜那個說..
他要用"麥卡倫"....

="= 一隻聽說NT1200

去橡木桶叫就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9日

水水~
我是找到一瓶沒打廣告的酒,所以還蠻便宜
我在桃園龍潭"龍之最"買的,英雀威士忌
一瓶$380,我一次買4箱一瓶就算我$350元,而且剩的酒都可以退唷!
很順口,很好入口,酒也蠻香的~
我不會喝酒,都也喝了幾口,不會很辣很嗆~很好入喉~
大家都說很好喝,反應都很好,是一瓶便宜又有口碑的酒
剩的酒水爸還叫我不要退,可以留著自己喝或客人來時可以用~
但因為仍是40%的威士忌,所以後勁蠻強的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9日


下個月訂婚要用的洋酒...水爸在中秋節家樂福打折時就去買好囉...是買"約翰走路".

結婚補請的洋酒...帥帥說要去買"好久不見",應該會去專門賣洋酒的店買.

給水水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9日


sorry...一面打錯一個字...應該是好"酒"不見,才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9日

之前參加好幾次同事的婚禮,他們都是用台灣菸酒公司的紅麴那款紅酒,一瓶好像是三百多吧(訂價)
大家喝了都覺得很順口。
而且聽說這款酒是陳致中結婚時用的酒。
我也打算我的婚宴時用。
提供妳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u085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30日

我結婚是用紅旗葡萄酒...
因為我舅舅有代銷,
還貼心的在瓶身貼上我們的結婚照,
因為結婚只宴請親戚,
不太適合喝烈酒。
補請就用約翰走路綠標,
小貴,不過帥帥說值得,
折扣下來一瓶大約800多。
淌血中>"<
突然覺得我離鑽石愈來愈遠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30日

我是用葡萄酒
一瓶$330~$500
有很多種可以選
可試喝
量多還可以打9折
酒標可請廠商設計
應該滿好喝的
我結婚當天被喝掉75瓶

Terry
forum_user_exchange_78233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6日

好酒不見,很難喝,真的是「好酒」不見!非常不建議你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6日

之前介紹這裏幾位朋友婚宴喝法國珍芮絲紅酒 Chateau Ginestiere 2001,滿意度頗高,我弟弟明年初結婚,我也選這支酒。

因為色澤為深紅色,富含水果芳香,而且瓶身高,很有質感,酒標又非常喜氣。
forum_user_exchange_80035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