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 大家宴客都用什麼酒
Dear 水水:
請問你們宴客都用那一品牌的酒?
最好是列酒.
價位,購買地點也請能提供
謝謝啦.
請問你們宴客都用那一品牌的酒?
最好是列酒.
價位,購買地點也請能提供
謝謝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是用葡萄酒 一瓶$330~$500 有很多種可以選 可試喝 量多還可以打9折 酒標可請廠商設計 應該滿好喝的 我結婚當天被喝掉75瓶 Terry |
![]() |
| 之前介紹這裏幾位朋友婚宴喝法國珍芮絲紅酒 Chateau Ginestiere 2001,滿意度頗高,我弟弟明年初結婚,我也選這支酒。 因為色澤為深紅色,富含水果芳香,而且瓶身高,很有質感,酒標又非常喜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