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們喜歡收到西式喜餅還是中式喜餅呢?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8日

2005-09-28
各位水水,
我現在正為我要送的喜餅傷腦筋
中式餅很確定要用犁記的
西式的會用日式餅乾(Rebecca)
因為我媽針對親戚會送兩種不同的
現在我正煩惱自己的朋友應該送中式或是西式?
若是你們會喜歡收到中式或是西式?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8日

兩個都收,兩個都送啊~
我是訂郭元益的西式跟中式喜餅呢...
就俗稱的大餅(中式)跟盒仔餅(西式)的囉 ^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8日

其實都好啦~
我婚前喜歡吃西式餅, 婚後喜歡吃中式餅~
不過是送朋友嘛~ 可以放久一點就選西式餅款式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8日

我也是兩種都有準備,在打電話通知朋友訂婚時就順便調查他們要中式或西式餅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1507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8日

本來我只想訂西式餅
但結婚的時候因為父母認為嫁女兒一定要送大餅才有誠意
因此我也是訂郭元益中西式合併的喜餅(華嫣)
結果反應超過預期的好
幾乎大小朋友都對郭元益的京饌玉露讚不絕口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8日

我是分開準備..當然也是有問過朋友們的意見了
單身且獨居的朋友我都準備西式的.可以放久一點.
家裡有長輩的大部份都用中式的..老人家喜歡咩
長輩們都會覺得用中式的才像在辦喜事
我當初為了堅持要用西式餅還和水爸吵架了呢..
最後的協議是我另外自己買幾盒西餅..水爸才不生氣.
(我對不起水爸..騙他說只買了五盒..其實買了快30盒)



誠心懺悔中的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ie

文章10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8日

我也是二種都有訂~~

自己的朋友在打電話通知的時候~~

就順便調查想要哪一種了~~

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

最好還是先問的好~~^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8日

西式的可以帶出ㄑ 吃..^^"
蠻方便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8日

辦公室都喜歡單片包裝的西式餅乾,
因為方便,
大餅要切很麻煩,
不一大盒份量多吃不完容易壞

不過中式餅真的比較好吃

Terr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iaki

文章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8日

我個人是訂中式的唷!
也蠻喜歡收到中式的
因為中式的喜餅比較能吃出口味
我大姊結婚時
訂的就是皇樓的中式喜餅
受到許多人的肯定哩!

另外有些老人家會覺得
西式的喜餅叫做小孩餅
比較偏好中式喜餅

而且我訂婚時大多都是水爸和水媽的親朋好友
所以我就只訂中式的皇樓喜餅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lck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9日

我是訂中.西式都訂
較好的親友是2種都送
其他長輩是大餅
拿到公司的是西式.較方便
我的同學朋友也都是一個一個電訪問
幾乎全部都是要西式的耶
水水參考參考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