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們喜歡收到西式喜餅還是中式喜餅呢?
各位水水,
我現在正為我要送的喜餅傷腦筋
中式餅很確定要用犁記的
西式的會用日式餅乾(Rebecca)
因為我媽針對親戚會送兩種不同的
現在我正煩惱自己的朋友應該送中式或是西式?
若是你們會喜歡收到中式或是西式?
我現在正為我要送的喜餅傷腦筋
中式餅很確定要用犁記的
西式的會用日式餅乾(Rebecca)
因為我媽針對親戚會送兩種不同的
現在我正煩惱自己的朋友應該送中式或是西式?
若是你們會喜歡收到中式或是西式?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