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週版~開張~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6日

2005-09-26
各位姐妹們~
為了彌補上星期週版我缺席的情況
本週週版由我來囉~

這次澳洲行的照片快整理完了
如果今天不會太忙的話,應該就可以和大家分享了~:)
(可是這時傳真/影印機竟然沒碳粉了...到時事情一定又擠一堆...)


先來一張一家三口的照片吧~


metori
forum_user_exchange_77855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6日

metori~
知道妳們澳洲行很好玩呢!
不過,聽之前去澳洲的朋友說,無尾熊毛粗而且體味很重...
是真的嗎?((看妳抱那麼開心,一點也感受不出耶!))

不過,一家三口?
松鼠植入晶片後生出的是無尾熊???
((老師,這是算哪一種遺傳學?))
哇~哈~哈~^^




等metori交作業的
lin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6日

厚~

這圖片未免也縮得太小了一點,大一點啦.... ^^

看起來天氣不錯耶,好玩嗎?
一年出國2趟的感覺...怎麼樣啊?
(雖然這趟是松鼠主動要出國的,不過還是蠻傷荷包的吧...)
(看來今年松鼠的總計花費應該是破紀錄的高吧~ )


我們家終於有一點家的味道了。
原來櫃子是家的組成要素之一。有了櫃子,東西就可以擺整齊、有次序的往上堆。
(原來家的感覺就是很多東西、要堆起來的樣子啊~ :Q)


週六傍晚我跑上台北一趟,因為遠在美國的大表哥來香港出差,趁假日到台北玩三天,就要回去了。
我們趕去新竹火車站坐車,沒想到那班火車在網路上寫16.46,實際是16.42就跑了,我們只好趕下一班 >.<~
終於趕到的時候已經是六點五十分了。
很久不見的表兄弟姐妹聚在一起聊天,也沒聊什麼特別的話題,就是很開心…
我們去一家叫「新疆野宴」吃烤肉。滿屋子熱鬧,生意很好(隔壁還有像帶團康完後的慶功宴的團體客人,厚,真大聲)。

吃完,因為大表哥帶他女兒出席,所以要去找一個禁煙場所續攤(雖然我們要騙她回家睡覺,她才不肯咧,精得很)…
走走走,都找不到,不是沒禁煙、就是已經滿了(週末的台北夜真是熱鬧啊,到處都是辣妹),本來說要去國父紀念館坐草皮的,沒想到看來是要下大雨了…
加上我又有點小疲累,想回家不顧一切的大睡特睡,於是我們兩個還是決定從台北趕回新竹的家。

回家的路上,我跟Allen說下週日還有一ㄊㄨㄚ要去台北,Allen就說,我們將會對往返台北新竹間很熟。


週日晚上,公婆還來我們家考察一下... :p


覺得上個週末真是充實、這個週末也不例外的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6日

今天早上我娘和我尪離開廈門了

我尪是用抱不停的方式來表達他的留戀

而我娘則是用很早起床打掃, 到出門時也沒跟我說再見頭也不回的走出大門來表達她的不捨

嗯.........嗯.......... 二個人的風格還真不同

(媽啊, 這是什麼爛結論啊!!)


早上請半天假現在要去上班的
WillieJen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6日

marcie阿濟

我的技術不好啦~
這套軟體我還是第二次用呢~
又怕size超過50kb...

再來一張可愛洋娃娃的照片
這是在南岸公園拍的
妹妹啃蘋果的樣子超可愛,加上她又有個蘋果臉:p
大家搶著跟她拍照呢~
她的外公很高興,一直跟我們聊天~

metori
forum_user_exchange_77864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6日

metori~

妳回來了!有買到想買的那些特產嗎?

ling~

無尾熊真的很臭~而且爪子很利~大家都是強顏歡笑的~
不要被牠可愛的無辜臉給騙了...

昨天去聚餐沒想到公婆又不爽,晚上被公公約談的
jane229 >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6日

jane~
怎啦?被約談...聽來怪恐怖的!
花生省魔術???
說來聽聽吧!幫妳解悶解悶~~~



metori~
那小女孩真的好可愛喔!
臉紅咚咚地就和蘋果沒兩樣!超Q...
難怪妳也爭相拍照!



williejen~
結論...果真是不太優!
不過,倒是各有特色。
老公,果然和老媽是不一樣的~~~
快來上班啦!來陪倫家啦^^



Marcie~
新疆野宴不錯吃,而且不貴!
台北→新竹、新竹→台北
我看,應該是每週跑定了!






以前也常和阿瓜去新竹廟口吃小吃的
l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6日

我前幾天收到一封信
裡面要我回信給她我的名字和地址
看了滿頭霧水,想說我又沒有跟任何人要過謝卡,怎麼會有這封信呢
搜尋了一下,原來是我有回答過她關於謝卡的問題
ㄟ...可是我只有回答問題,又沒有說我要謝卡
真是一個可愛的水水啊
哈!哈!哈..................




阿濟

metori今年是出國三次喔,她年初還去了一趟日本
是有沒有這麼好命啊,一年三次耶,而且都去超棒的地方......

我以前跟小莊也會興起去新竹吃東西的念頭喔
廟口的潤餅捲是一定要吃的啦,連我這個不吃潤餅的小朋友都覺得好好吃喔

不過阿姐說越來越有家的感覺了,這一點我可以體會
八里這邊以前也是都沒有什麼東西,不然就拿原有的來替代一下
感覺就很像是一個暫時的過客,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這一兩年才慢慢的增加了一點家具,看起來有一點樣子
也比較有真的長住在這的感覺
昨天和小莊去看家具展,買了一套超值的沙發
下次還要去買餐桌椅,看來會越來越像家囉



carrefi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6日

廟口潤餅,真的好吃嗎?
我本身不愛吃潤餅,
每次去那,雖然總是爆多人在排隊,卻也沒有想買的念頭!
看來,下次去要好好嚐嚐才行!

關於家~
嗯...雖然我們沒有房貸&租賃壓力,
但最近和阿瓜&婆婆在討論十年計畫!
計畫希望十年後可以買一間比較大的房子,
想到未來會有小寶貝慢慢誕生,現在的小家一定是不夠住的!
前些日子,阿瓜大姊在中壢買了4層半的透天厝(每層約20坪),總共約800萬(含裝潢),
哇...真是超便宜!
一樣的規格在台北,我看要2-3千萬跑不掉吧!

不過,我比較喜歡只有一層,然後大坪數的房子,
大家窩在一起很溫馨...
4層半,大家各據一方(層),再加上關上房門,感覺怪冷漠的~~~^^"





要努力賺錢&存錢買個屬於自己的家的
lin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6日

jane229

嗯~差不多啦~
反正澳洲物價也滿高的,我也不敢買太多呀~

無尾熊是有點臭
(回去旅館我把身上那套衣服晾了三天才收到行李箱)
但我覺得毛還挺軟的
(不知道是不是摸了太多種動物搞混了...)


ling

新竹廟口呀~
有陣子都要去新竹,所以廟口也常去吃
潤餅加冬瓜仙草絲是必點的唷!^^


阿玫

ha,被捉包了
我今年的確是去了三次
還好,只是平了記錄而已:p
希望可以朝一年四次邁進


envy

是呀!每天天氣都很好呢~
還挺晒的
至於big brother,我們二個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就跑去看
看完後,我們二個還是一頭霧水
只能猜到那應該是澳洲很知名的電視節目吧~:p


先來第一天(其實算是第二天啦~)的第一個景點
喬治王廣場~
超藍的天空,心情超好的!

metori
forum_user_exchange_778833.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6日

忘了說,圖中的建築物是布里斯本的市政廳(應該是吧...我記性很差)

最近廣場上每到週末就會小型市集
還挺熱鬧的

還出現了台灣人在賣車輪餅:p


metori
forum_user_exchange_77883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