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週版~開張~
| 各位姐妹們~ 為了彌補上星期週版我缺席的情況 本週週版由我來囉~ 這次澳洲行的照片快整理完了 如果今天不會太忙的話,應該就可以和大家分享了~:) (可是這時傳真/影印機竟然沒碳粉了...到時事情一定又擠一堆...) 先來一張一家三口的照片吧~ metori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各位姐妹們~ 為了彌補上星期週版我缺席的情況 本週週版由我來囉~ 這次澳洲行的照片快整理完了 如果今天不會太忙的話,應該就可以和大家分享了~:) (可是這時傳真/影印機竟然沒碳粉了...到時事情一定又擠一堆...) 先來一張一家三口的照片吧~ metori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marcie阿濟 我的技術不好啦~ 這套軟體我還是第二次用呢~ 又怕size超過50kb... 再來一張可愛洋娃娃的照片 這是在南岸公園拍的 妹妹啃蘋果的樣子超可愛,加上她又有個蘋果臉:p 大家搶著跟她拍照呢~ 她的外公很高興,一直跟我們聊天~ metori |
| jane229 嗯~差不多啦~ 反正澳洲物價也滿高的,我也不敢買太多呀~ 無尾熊是有點臭 (回去旅館我把身上那套衣服晾了三天才收到行李箱) 但我覺得毛還挺軟的 (不知道是不是摸了太多種動物搞混了...) ling 新竹廟口呀~ 有陣子都要去新竹,所以廟口也常去吃 潤餅加冬瓜仙草絲是必點的唷!^^ 阿玫 ha,被捉包了 我今年的確是去了三次 還好,只是平了記錄而已:p 希望可以朝一年四次邁進 envy 是呀!每天天氣都很好呢~ 還挺晒的 至於big brother,我們二個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就跑去看 看完後,我們二個還是一頭霧水 只能猜到那應該是澳洲很知名的電視節目吧~:p 先來第一天(其實算是第二天啦~)的第一個景點 喬治王廣場~ 超藍的天空,心情超好的! metori |
| 忘了說,圖中的建築物是布里斯本的市政廳(應該是吧...我記性很差) 最近廣場上每到週末就會小型市集 還挺熱鬧的 還出現了台灣人在賣車輪餅:p metor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