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的喜宴酒...價格?



Lv1 ferri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2日

2005-09-22
水水們∼你們的喜宴酒是什麼牌子的?
價位大約多少阿?
我今天跟我家帥帥一起去看酒
廠商推薦我們『好久不見』
就是張學友代言的那瓶酒...
我預計要訂40瓶
廠商的報價是460一瓶這樣合理嗎?
如果價格可以的話那我還可以跟他要些什麼東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3日

我覺得應該很便宜,因為我請的餐廳也推薦這一瓶,可是她跟我報價650,如果是自己準備酒需要開瓶費200,所以算一算個人覺得是便宜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3日

馬諦斯Old,460的價格算合理阿~
我問到ㄉ也差不多是在450~460左右
訂酒建議是不要在餐廳或是飯店訂,價格會比較貴ㄚ~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uann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3日

我的親戚認識中盤商,
報價是450一瓶,還沒有決定要不要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3日

我們喜宴找到一瓶"英雀"威士忌@380
一口氣買4箱,一瓶350元而已~
因為沒打廣告,所以價格比較便宜~
本來還怕怕的,怕不好喝,但帥帥試喝很順口~
後來在喜宴上反應超好的,大家都覺得很好喝很順口~
我爸還叫我不要退酒,說是又好喝又便宜,要留著自己喝~
真是非常超值的一瓶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6日

非常不推薦婚酒的威士忌選「好酒不見」,那是一支「焦糖酒」,口感很差,都是用「焦糖」調味,這兩年會起來,算是因為廣告的關係,所以也是一支「廣告酒」。

要買好酒不見,不如選一支真正的蘇格蘭威士忌(例如樓上推薦的英雀),不要選這種台灣人創造的廣告品牌。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