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提供可請喜宴的花蓮飯店?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9日

2005-09-19
我們將在花蓮請結婚喜宴,請水水提供花蓮還不錯的飯店給我們參考,謝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9日

遠來飯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9日

水水的飯店有無限定靠近哪裡呢?根據自己參加過的喜宴經驗:市區飯店:推薦中信飯店,不論價格菜色經濟實惠,也是同事訂席的多數選擇;統帥其次;美崙視野佳景觀美,菜色普通,還有國統飯店.國軍英雄館等...菜色大同小異。
遠來:價格高,交通較為不便,但飯店裝潢新穎華麗,中式料理還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9日

謝謝水水的熱心建議,基本上我是想要選擇在市區,交通較為便利的地方,因為我的親友都是來自於台北,所以離花蓮火車站或機場較近的飯店為最佳選擇,再來是考慮場地的問題,我不想在太糟糕的飯店請客.如果水水還有想到什麼適合的飯店,麻煩推薦一下囉~~~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eypt

文章55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9日

PO一張我的宴客照供妳參考

菜色我是一口都沒沾到 (只喝一杯柳橙汁) >.<"
倒是娘家的親戚都覺得滿普通耶!


23W6D的小巨蟹^O^
forum_user_exchange_773453.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vboid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9日

我是在國軍英雄館請的.
在二樓的東海樓.
我的家人都從台北來,也是要找離火車站近一些的
我自己有吃,還不錯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0日

前幾天才去吃國軍英雄館的喜酒~~
不知是男方"摳"還是怎樣~~
我覺得菜色還真不好~~
而且吃到其中一道菜~~
還有小強從菜中爬出來跟你做伴喔....
還好沒有拉肚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0日

我推薦芳村...
就在市區而已...
停車也很方便旁邊就有一個大停車場...
菜還蠻好吃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2日

再補充一下啦~~
樓上水水說的芳村~
我是沒吃過啦~~
不過我家帥帥說~他的菜色還不錯~~
就是老舊一點點啦~~
可能要特別佈置一下~比較有氣氛~

去年結婚在統帥的sunsilk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