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當天沒有"恨天高"鞋子,穿普通球鞋可以嗎?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9日

2005-09-19
如題~~~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9日

Dear水水~~~

我拍照那天是穿球鞋~~
另帶二雙高跟鞋~~~~
配合禮服穿~~~
給你參考唷

正在等拿相本的airwater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9日

我穿布鞋咧
覺得沒差
只有外景第二套禮服有穿高跟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9日

看水水和帥帥身高差得多不多囉
我和帥帥差了27CM
所以穿厚底鞋又墊箱子@@
醬畫面中身高才不會差太多^^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aster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9日

我拍婚紗那天也是穿球鞋出外景,因攝影師會請助理帶一個墊高的箱子,因我跟帥帥差22cm,還被攝影師嫌身高怎差那麼多呀!!倒是拍完外景回婚紗公司在過馬路時,被一位小小妹大聲的對他媽說``媽~為什麼那個新娘子穿球鞋啊????``我想那小女孩夢想破滅吧!呵呵呵~~不過我還是有帶高跟鞋備的,我唯一一次穿高跟鞋就是拍婚紗和訂婚,穿了真不習慣,又無法穿跟很高的,家人超怕我跌倒,呵呵呵..提供妳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9日

當然可以囉,我拍照時穿著白紗還露出球鞋,
雖然很多人說很奇怪,不過降子拍出來的感覺更自然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9日

我的拍照鞋子(也是恨天高啦!!)
是婚紗公司替我準備的ㄝ!
我覺得他們很貼心!

桃樂絲公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0日

我也是穿球鞋
而且還有拍到
但是還好
不會很怪
不過我是淺色鞋
棚內有另外帶高根鞋拍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