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簽名筆實驗品



文章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5日

2005-09-15
前幾天自己搞了第一支簽名筆實驗品,發現其實做簽名筆並不難喔,下回作的時候在把流程拍下來做成教學。其實多試幾遍、多去手工藝品店逛逛,就能得到靈感呢!水水們加油∼ forum_user_exchange_77111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5日


HI 水水 我是那天你們拿大圖時 在櫃檯挑片的那一隻

妳的簽名筆真的好漂亮唷

我也想試試看 請問 板橋哪裡有手工藝店勒?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5日

HIHI~

原來是你呀!!哈哈∼在這裡遇到你真有趣!
我是在永樂市場附近的手工藝品店買的喔∼板橋的話嘛!我知道館前西路(還是東路?)就是錢櫃過了縣民大道那條路,有一家XX鈕釦行,附近還有美容美髮材料店的樣子。這是板橋唯一我知道的手工藝品店說∼

不過我比較推薦去永樂市場附近喔,因為那邊樣式比較多!^^

你們挑片還順利吧!^^

Patrici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6日


謝謝水水~

漂亮的簽名筆真的非常別出心裁唷~

順便問一下 你有做甚麼婚禮小物嗎?

想找好吃的糖果 不過 該怎麼包裝還在收集想法

畢竟 本身粗枝大葉的 VW網真是我的寶庫呀

也是因為太愛逛VW網了 所以才會不小心注意到你


你的大圖 沒話說唷 畫面和幸福感都營造的很好~~

那天是我第二次挑片 禮拜一第一次挑片後

回來覺得非常後悔 還好阿昌人很好 一口答應讓我重挑

好險有重新挑 仔細檢查 才發現裡面有一張

隱形bra根本露1/3出來跟大家說哈嚕了

還有好幾張是重複的

而幾各特別選的場景卻因為太多了 選到最後以為有選 都刪掉了

好險第二次挑有都救回來

我覺得 阿昌讓我最最滿意的地方是

他拍的照片 不會像很多名店拍的一樣

把人臉的邊緣 都拍到不見

五官也不會打到全部白白的 根本看不出新娘長相特色

像我最最喜歡自己的酒窩 可是又最最討厭自己的牙齦

阿昌也很快看出我的特色 讓我笑得有漂亮酒窩 卻沒有露出醜陋牙齦

這點 真的是攝影師本身功力要高呀~~

總之 很開心 誤打誤撞碰到了很棒的婚紗店~~

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2日

真的好特別唷!!
教教我怎麼做好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