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進場時伴娘灑花瓣..那伴郎呢?



文章7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5日

2005-09-15
水水們好

上次問過伴娘可不可以灑花瓣進場
得到很多水水熱情的回應

現在問題來了
因為我打算伴娘伴郎先出場
接著新娘新郎才出場
那伴娘灑花瓣的話..伴郎怎麼辦呢?

請各位給點建議喔

謝謝

novi~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5日

不知你們會交換戒指嗎?
我們的伴郎是拿戒枕喔~


Dearange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5日

Dearangel 水水

我們沒有交換戒指的儀式了
所以我不知道伴郎該怎麼辦...

nov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5日

那伴郎就一起灑花瓣阿!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