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自己包裝喜糖的水水們都如何估算喜糖的量呢?都大約比預估多出多少個才購啊??好擔心到時候量不夠該怎麼半...
請問各位水水們都如何估算喜堂的量啊?分享 Lv1 MOMO熊文章275活動0發表日期2005年9月15日2005-09-15請問有自己包裝喜糖的水水們都如何估算喜糖的量呢?都大約比預估多出多少個才購啊??好擔心到時候量不夠該怎麼半...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