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們都如何估算喜堂的量啊?



文章2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5日

2005-09-15
請問有自己包裝喜糖的水水們都如何估算喜糖的量呢?都大約比預估多出多少個才購啊??好擔心到時候量不夠該怎麼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trayo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5日

水水可以多買一些散包的當預備的喲!
檢舉此篇回覆
Lv1 21738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5日

一般飯店都會有送一些
加上喜餅店送的
以宴客數的1.5~2倍就差不多了喔
所以加起來那些送的都夠用
當然如果你想另外搞點特別的話
就不在此範圍內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6日

教你一個方法,通常宴客桌上都要放喜糖..1斤通常可以放4桌...瓜子也一樣....再來是另外包喜糖的部分..你可以先看看你的喜糖盒或是袋子..可以放的下幾顆...然後..選一種體積適中的糖果...先秤一斤...看一下4兩大約有幾顆...例如4兩是10顆的話..那1斤(16兩)就約40顆,那如果喜糖盒可以裝5顆的話...一斤就可以裝8盒..以此類推....然後再多預估個1-2斤...就不會買太多啦!1斤=600公克=16兩...
這是我以前在迪化街打工所累積的經驗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