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0月外拍的花海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4日

2005-09-14
想請問各位水水,10月拍照的外景哪裡比較優,有沒有什麼花海是十月有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4日

10月好像是薰衣草的季節,可以考慮有種薰衣草的農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7日

謝謝水水啦...不枝到哪裡有薰衣草的花海說...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