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台中熱心的水水們.......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3日

2005-09-13
想請問一下熱心的水水們
有沒有人知道台中市或是台中縣太平那裡有很不錯的材料行或手工藝店呢?
因為我想要試看看自己能不能DIY做些婚禮的物品,像是喜糖盤,喜糖籃,還是送客的金莎糖,送給即將結婚的好朋友.
如果知道的水水,可以告訴我那裡可以買到材料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3日

台中市的話比較有名的就是"德昌手工藝品",或是"巧藝社"
台中市區的三民路或是逢甲附近都有.
因為這裡不能PO網址或是地址,
所以請水水上網搜尋手工藝品店,就可以找到資訊∼^^
也可以找到其他手工藝品店的資料∼


橘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3日

妳住太平嗎?那你去復興路後站那邊也有一間德昌手工藝店你可以去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3日

謝謝熱心的橘子和mindy630水水唷!
是的,我住在太平.
想請問一下水水說的後站那裡是靠近那個地方?
是在德安附近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4日

哈囉~~angusliu水水....
我也住太平唷~~不過我已經嫁人了,遇到同鄉的好感動喔!!!呵呵...我是來亂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oucha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4日

我也住太平ㄟ...
我的婚期是10/19(訂婚+宴客)10/29(結婚)
我也想做喜糖盤,喜糖籃,還是送客的金莎糖
正在努力做功課呢
如果你有空的話.真希望可以向你討教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4日

哈囉!!! wewe33398水水
我也覺得很有親切感呢!
妳長的很漂亮唷!
一定很幸福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