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與數位的差別
想請教各位
現在都很流行數位寬頻
這裡的數位是指數位相機還是數位輸出嗎
不用底片的話 為什麼會比較貴呢
如果用傳統相機拍在掃描成數位
會不會影響畫質呢
ps.有人在麗舍拍數位的嗎
感覺上很少人在那裡拍
可是又已經下訂了 沒辦法 :(
先謝謝大家了
現在都很流行數位寬頻
這裡的數位是指數位相機還是數位輸出嗎
不用底片的話 為什麼會比較貴呢
如果用傳統相機拍在掃描成數位
會不會影響畫質呢
ps.有人在麗舍拍數位的嗎
感覺上很少人在那裡拍
可是又已經下訂了 沒辦法 :(
先謝謝大家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