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有沒有人最近在豪園宴客的呢?想問上菜秀的問題!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2日

2005-09-12
請問有沒有最近在豪園宴客的水水呢
因為他們的上菜色有改
但不知改成提燈籠後
有沒有什麼特別的?

之前有火把上菜秀,滿刺激的
怕改了提燈籠後,會不會太無聊?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2日

hi 你好
我11月初也在豪園宴客
聽說把火把改成燈籠是為了安全性
改了提燈籠後 我有看過 也覺得有點怪 有點好笑
可以問問是否還有其他的上菜秀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2日

我上星期六晚上看一場
提燈籠的
感覺不好.很冷

我1月要辦結婚
也在擔心他們的上菜秀
聽他們說以後不會用上菜秀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5日

我跟你偷偷ㄉ說喔

其實上菜秀用燈籠 真ㄉ很冷

但是那是有柔性勸導ㄉ規定ㄉ

可是畢竟是柔性勸導...

所以只要是你們說 『指定火把』

他就 『一定』 會用火把

真ㄉ比較有看頭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