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在京華拍照的水水



Lv1 jikei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1日

2005-09-11
請問有沒有在京華拍照的水水
可否推薦攝影師及照形師
提供照片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bes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1日

我推薦:

造型師:淑芳
攝影師:劉sir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4日

 

 我們是給棠sir拍的

 感覺不錯喔

 最重要的是:挑片時的感覺很好 沒什麼壓力 滑鼠自己操控 照片還是照順序排的耶

 推推推~

 

 目前進度:完成挑片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