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水水提供外景地點參考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6日

2005-09-06
我9/12拍照,這個星期日要跟攝影溝通
但對於外景地點,還是沒個確定的地方
請各位水水提供一下淡水、北投、三芝等等
外景地點,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6日

我們是9/17 要拍照 上星期有企北投看過了
北投博物館不錯但只能拍外面 裡面不能拍
地熱谷 外面還不錯 裡面也可以拍 但會很熱
北投的公園很多 都是日式風格
泥可以參考看看
但我家帥帥對北投不是很滿意 所以我們要另外在找其他景點
檢舉此篇回覆
Lv1 ouyanc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6日


我也是12號拍照喔!
淡水的話有漁人碼頭,白沙灣,滬尾炮台!
三芝熱門景點應該就是巴沙諾瓦囉!
再過去一點的金山有洋荳子喔!
以上是我僅知的.
或許我們會碰到呢!
希望那天天氣很好,不要有颱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7日

妳說的三芝那家巴沙諾瓦,我看過滿多在那家拍的照片
感覺是不錯,旁邊也是海邊也可以直接拍,這樣是不用
跑太遠,附近好像還有個大屯山花園也不錯!
這個週末颱風要來,我也怕颱風過後,會不會很多地方
會很亂,沒辦法拍!!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