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12拍照,這個星期日要跟攝影溝通<br> 但對於外景地點,還是沒個確定的地方<br> 請各位水水提供一下淡水、北投、三芝等等<br> 外景地點,謝謝!!
請各位水水提供外景地點參考分享 Lv1 jiawen0210文章41活動0發表日期2005年9月6日2005-09-06我9/12拍照,這個星期日要跟攝影溝通 但對於外景地點,還是沒個確定的地方 請各位水水提供一下淡水、北投、三芝等等 外景地點,謝謝!!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