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禮服的問題請水水幫忙



文章2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7日

2005-08-27
親愛的水水

最近開始要找婚紗店,我肉肉的,有168公分但卻有60公斤,不知哪間婚紗店,禮服會適合我呢?還有哪間婚紗店的禮服挑選是全面不加價的,請水水推薦?預算是50000上下.......
另外,聽說9月2日到5日,世貿會有婚紗展,是真的嗎?在婚紗展下訂適合嗎?優點缺點個是什麼呢?
我好擔心,請各位水水幫忙,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7日

以下是我對婚紗展優缺點的分析:
婚紗展的缺點一.不能看到公司實際的狀況,缺點二.不能先看到婚紗,缺點三.展覽的人員不一定是公司的人員,缺點四.因場地有限,所以業者無法把所有的東西都搬到會場,這樣我們就不能了解東西的好壞
婚紗展的優點一.如水水心理想的那家,這次剛好有參展那麼可以把想要的東西和價格,趁展覽的機會做正確的決定,因展覽要衝業績,所以業者大致上會順從水水的要求以上是我的經驗談,希望水水做個快樂新娘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7日

shine.ya 水水:

我165公分 59公斤 可是覺得禮服沒有很難找ㄋㄟ
很多衣服都可以穿
你還比我高 所以禮服的事 放心啦 沒你想的那麼難找
還有世貿展的事ㄚ 建議你這幾天先去逛逛婚紗店 先不要下訂 鎖定目標 再到世貿展去殺價ㄠ東西 比較不會吃虧
各家的東西你也會看得比較完整(像是禮服等等)
有的婚紗公司會把攤位租金費用灌在價格裡..所以心裡有個底比較不會吃虧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8日

加油喔
祝水水找到喜歡的婚紗店

MOONY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8日

水水別太擔心
我的身材跟你差不多
還比你矮一些呢!
一樣可以選到適合的禮服

我的婚紗店是有分拍照和宴客的
但基本上宴客區的禮服,只要禮服小姐拿的出來的
都不用加價
我訂婚時有選過全新的禮服
水水可以參考看看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