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婚禮小物



Lv1 elvita

文章3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6日

2005-08-26
剛整理好的婚禮小物,想與大家分享!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6日

你都去那裡買的~~可以告訴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魚子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6日

可以請問水水的姊妹禮去哪兒買的
價格是多少?
我正為了這些東西在傷腦筋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30日

請問水水可以問到在那買的嗎??我也要使用呢??
還是水水有剩餘的,價格約??
sun1209@ms17.hinet.net
謝謝你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85158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5日

好棒喔!請問那隻小熊禮盒在那買的?價位呢?謝謝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5日

那個送客喜糖棒(送客棒棒糖)我覺得還不錯!
外觀看起來很美,
一支一支的,
老實說口味還可以...我結婚有買這個,
但拿到的賓客都很高興,
我還有請賣家幫我放我的謝卡進去唷!
感覺是專門為個人設計的一樣^^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