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的婚紗本都是幾吋阿??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1日

2005-08-21
我今天聽朋友說他們的婚紗照是26吋耶!!
(雖然我還沒看到)
我的才談到18吋??
有人到20吋以上嗎?
這樣總價是多少才能談到那麼大本的婚紗本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jing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1日

大本不見得好吧
我18吋的主本就7~8公斤
26吋的 光搬相本就累死了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ts555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1日


我的是24吋一體寬頻19版,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ㄋ=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onyq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1日

26吋?!!!! 不就等於在家不停翻油畫? 說真的, 18吋我覺得已是maximum, 15吋對於我剛剛好, 收藏亦比較容易.....我有100張相, 分兩本15吋, 每本都重得很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1日

我是24吋,娘家本16吋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1日

我覺得18吋就很大了耶...
我挑了90組沒有做美編....
覺得分成2本很麻煩...
所以只做成一本...
真的很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1日


我的是18吋,原本我想要15吋就好,但婚紗公司沒15吋相簿,
太大本真的很笨重,平常絕對不會有想拿出來看的慾望
(果然,從婚紗公司拿回相簿已2個月,我和帥帥從沒拿出來看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smore

文章4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1日

我的也是18',110組做成兩本,真的重到翻~~~~~
26'真的太誇張了~~~想想我的放大照其中一張是24',26'真的像在翻油畫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1日

我們的婚紗本是15吋~

26吋?
我們的放大照也才30吋...
26吋相本,我想一定是大到&重到不行~





lin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1日

26吋?
是放大照吧?

我的相本18吋(真的很重,52組全部做成滿版,重!)
娘家本12吋(這個小了一點,不過拿來翻還真的是蠻方便的)...

如果可以選,我強烈建議你選15吋或18吋的,26吋的太驚人了....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1日

一般相本正組是以18"、15"的格式居多,娘家本則是12",這樣的尺寸比較容易翻閱。

我的15"已經嫌重了,所以一般都是帶娘家本給朋友欣賞。其實,我覺得口袋本最可愛了,小小的,翻起來很有感覺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