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己做喜糖籃...水水教教我吧!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0日

2005-08-20
我最近一直在奇摩拍賣看喜糖籃,看來看去總覺得自己就可以做了,希望各位水水可以提供我一些資訊,感激不盡喔!!我想請問1.竹籃在哪裡可以買的到便宜的(北市or北縣)2.有自己做過的水水可以教教我大概的製作大綱嗎?謝謝你們喲^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0日

水水你好
我自己做的是喜糖盤及簽名筆
材料可以到"永樂市場"旁邊的"手工藝材料行"買
周邊有很多家
你可多看多比較
當然他們那邊也有賣現成的
但自己做的意義不同ㄚ
加油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ewsx

文章3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1日

水水:
之前有熱心的水分享過喔!!
還有圖解
標題是"小龍女遲來的喜糖籃DIY線上作法公開"
你搜尋看看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lovem

文章2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1日

籃子要去建國花市買比較便宜喔!大概五十元~八十之間!材料的話,可以到延平北路上面有許多小巷子內都有賣喔!不過~我的經驗...做到妳滿意的情況下...材料都不便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2日

我前幾天才做好幾之簽名筆 算一算不便宜
但是很有趣 不會很難 做好了很有成就感喔
個人認為 超美 超讚的
喜糖盤 現在還在構思中 打算這星期要做

我都是先想好 去材料行 在決定可以做什麼
便宜的材料就如上面的水水說的
去那裡買的確會比較便宜一點

看起來以為會很難 其實不難
等我做好喜糖盤再跟大家分享喔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