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尚單拍30組的價錢?



Lv1 mesew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17日

2005-08-17
各位台北時尚的學姊們

請問單拍三十組的報價(不指定攝影師)是多少?
還有
是給18吋相本嗎

另外30吋放大照是含在單拍裡面?還是另外算?
有送謝卡嗎?
有的話可以要幾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dodoro

文章2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17日

我不是在台北時尚拍,但我知道中山北路一帶的行情應該是差不多3萬元
應該會有放大照跟謝卡
謝卡可能是300到400張左右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17日

我就是在台北時尚拍的(我拍二十組)
三十組包套是60000萬
不含粧,沒有喜帖、親友卡
多挑一張是1000元
謝卡是可以跟他要的,如果有多要,只會給兩組哦
我的謝卡是5組、外加一組書卡
是十八吋的相本,娘家本也是相本,只是比比較小(不是放毛片哦)
放大照有一張,另外再送一組桌框(記得要哦)

小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17日

我也是在那拍的...30套50000元、30吋放大1張、18吋娘家本1本,數位檔案CD片一份,拍攝服裝5套、結婚服裝3套,女花童巿1套、300張謝卡、簽名綢、母舅帖等,攝影粧及結婚粧另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17日

嘻嘻...手抽筋打錯了...更正
是18吋及娘家本各1本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