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和數位?



Lv1 trayo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15日

2005-08-15
要拍照了~
想了解 傳統和數位 到底哪個比較好呢?
水水們都是拍哪種的呢?
想做個參考~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15日

我是拍數位的。

其實現在數位跟傳統已經是越來越接近了,除非是對攝影很有研究的人,不然其實你也看不是很出來究竟是用數位拍的還是用傳統拍的。
如果你覺得你的攝影師不錯的話,我建議你跟他討論會比較好,請他給你一些意見。
有人說,數位比較好做美編,有人說,傳統掃成檔案容易失真,
可是,這些都是以前的觀念了,現在科技不斷的進步,我想相機掃描器也會隨之進化。

我選擇拍數位,有一個很大的理由是我想很快可以看到照出來的樣子。
我們在拍攝的過程中,攝影師會在換背景姿勢的時候,先給我看個一兩張。
另外,因為我的視力不是很好,光線一閃時,我的眼睛很容易眨,很怕拍出來的照片全部都是眨眼的,
所以攝影師在拍的時候,也可以先看看有沒有照到我眨眼的時候。

我的婚紗公司在數位跟傳統之間並沒有設定價差,所以我選數位或是傳統的價格都一樣。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15日

我是選數位的,因為傳統的照片是滿滿的一張(滿版),沒有任何的美工設計,比較單調(我家帥帥說的).

傳統跟數位的價約大約一萬元,因為數位需要美工編排,比較費時.

so水水可以看你們喜歡哪種,以及你們的預算來決定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15日

不好意思...上面打錯一個字

傳統跟數位的價"差"大約是一萬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15日

我們是拍傳統滿版的…反正我們不喜歡美編
雖然數位相機愈來愈進步,仍比不上傳統相機
這就是為何傳統相機仍存在的原因囉~
拍照前帥帥堅持用傳統相機拍照
拍照當天,攝影師拿出數位拍了二張,帥帥發現不對勁,還和攝影師討論了一番,害我站在一旁尷尬,後來攝影師拿出幾張照片要帥帥分辨數位與傳統之不同,帥帥則告訴他:全部是數位照的!連攝影師不得不佩服帥帥;帥帥說色澤還是有差的!
呼~差點被呼攏~
數位相機的好處是婚紗公司省錢(因不用底片),攝影師按愈多快門,水水則選愈多的照片,coco就花愈多啦~
婚紗公司也有掃成光碟,細緻度也不差,一張照片檔案大約5~6MB
而且價錢較數位便宜些~
但一切看個人需求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