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會場佈置 (晶宴會館第六劇場)



Lv1 AZ9CS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12日

2005-08-12
有哪位水水也辦在晶宴會館第六劇場嗎?
能不能分享一下會場佈置?
或者誰在會場佈置上有好的經驗也可以透過私信介紹給我,
因為人在國外要找會場佈置實在很難,
只好在這裡麻煩各位水水囉。

謝謝先。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14日

我覺得晶宴會館的場地不用佈置就很美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