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水水也辦在晶宴會館第六劇場嗎?<br> 能不能分享一下會場佈置?<br> 或者誰在會場佈置上有好的經驗也可以透過私信介紹給我,<br> 因為人在國外要找會場佈置實在很難,<br> 只好在這裡麻煩各位水水囉。<br><br> 謝謝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