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真令人苦惱.......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9日

2005-08-09
各位水水:
最近要開始佈置新家,發現有好多問題
(1)上週我和帥帥去了一趟五股看家具,有點小失
望,因為有些家具開價貴的嚇人,不然就是風
格和我要的不同,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2)不知是否有水水家中是用掀床嗎?因為我加收納
空間太少,所以掀床是我和帥帥想到可以增加收
納的方法,但許多店家一直說掀床很不好等等
.....。不知掀床到底優缺點是什麼?

(3)不知大家覺得通化夜市那邊(文昌路上),家具品
質如何?有沒有水水可以推薦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9日

我就是買掀床的
對於東西多 空間小的
是個不錯選擇
只要找到品質佳 信用好的家具公司
買掀床應該不會錯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9日

我也覺得掀床不錯啊,我記得有看過風水節目說床最好不要下面是空空的那種,而且有床頭櫃的話比較容易留住錢喔~~小小迷信~~希望對你有助益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9日

我結婚前也為了這件事忙了很久了,在這裡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如果妳還有想問的再跟我說吧!
1.到五股新莊一帶的家具店看,報價都很高,因為他要留空間給妳殺價呀,一般而言成交價是報價的一半甚至更低。
2.掀床是個不錯的東西喔,放些棉被毯子滿好用的。
3.文昌街的東西還不錯但是不便宜,我家的沙發在那裡買的,不過是由一位設計師朋友幫忙殺價的,成交價大概是報價的六折到七折之間。
4.收納空間的確很重要,建議水水可以用系統櫃,量身訂做可以做到天花板頂,而且比買櫃子便宜,安裝又只需半小時。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uasua

文章2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9日

文昌街那裡的家具店報價真的不便宜歐~~
長沙街我覺得還價錢還算便宜,
只是店裡的實品比較少,
不過記得千萬不要去南昌街
我去那裡問了兩次很簡單的桌子椅子
居然比長沙街貴2.3千~~

其實我現在也在看一些家具
我都是上拍賣網參考價格跟款式
我覺得降子看的比較多又快!!
只是不知道品質如何!!
但是先上網做做功課我覺得幫助很大歐!!

對了有水水說系統家具的櫃子
我有喜歡耶,但是比一般的衣櫃都還要貴阿~~
怎麼水水說比較便宜咧~~疑惑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9日

我有朋友是在家具工廠上班
家具行情我不是很懂
水水可以做ㄍ參考
我朋友說大概打到一點七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9日

我上週才和帥帥到世貿看家具展,而且把該買的家具都一起買齊了!
以下日期世貿還有家具展喔(9/2-5 & 9/23-26)!可以參考一下...
我是覺得最好所有家具都在同一家買可以將價錢殺低一點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10日

原先我的家也是要用系統廚櫃,但其實系統廚櫃不便宜,算一算一個衣櫃和設計師報的價格差不多,有些更貴,所以才捨棄系統廚櫃。
文昌街那一帶,其實價格比較硬一點,但品質好像比較好,而且和五股那一樣的床報出的價格比較平易近人一點。前天我有去看了一家(LUBEN穎達家居),風格比較簡約,像義大利的東西,我好喜歡喔,價格上(1)一個掀床約27000(應該可以在殺一點),(2)不是掀床約21000,(3)一組2人座沙發(約164公分)約19000,若是(2)+(3)我殺到36000,很心動,但最想要的是掀床,可是店家說掀床不好用,該怎麼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10日

我的家具也是在五股買的,好像沒有這麼貴耶?!
我是在富麗屋買的,價位是滿便宜的,不過如果
水水堅持要設計款的,可能就比較不適合,而且
我買的時候有問掀不掀床的價位問題,店家是說
基本上對他們而言,好像沒有差別,並不會特別
貴,而且掀床真的很好用,有一些風水問題,我
想是要看個人而定,如果真的很注重風水的,我
想除非找風水師來設計才有可能吧,記得前陣子
看電視的風水師還說房間裡最好不要有高的櫃子
,我就覺得很好笑呀,哪個家裡沒有衣櫃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10日

我剛好最近到五股買家具喔.
我覺得最好你把你想要的家具都集合在同一間家具店買, 這樣折扣會比較好談.
我是在金凱麗買的, 但是他也是屬於單價較高那一種. 切記都一定可以殺價喔. 至於殺多少那就看個人功力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urus

文章2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13日

我的家具是在五股的東帝士買的
我覺得他的價格還滿合理的,
之前在家具大道上的幾家反而都比較貴∼

我家的沙發,餐桌,椅子六張,茶几,床頭櫃,掀床
都在那裡買的,好像花了五萬吧
用起來也都不錯∼

掀床不錯用啦,我們也是用掀床,床下可以放很多東西,
目前沒遇到什麼問題

文昌路跟南昌路的家具都比較貴啦,比較不建議

IKEA的家具很有設計感
我們在那裡買了一組書櫃,快一萬元
但是他的木材料都是合成版,不是很實

水水參考囉∼

RURUS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