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真令人苦惱.......
各位水水:
最近要開始佈置新家,發現有好多問題
(1)上週我和帥帥去了一趟五股看家具,有點小失
望,因為有些家具開價貴的嚇人,不然就是風
格和我要的不同,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2)不知是否有水水家中是用掀床嗎?因為我加收納
空間太少,所以掀床是我和帥帥想到可以增加收
納的方法,但許多店家一直說掀床很不好等等
.....。不知掀床到底優缺點是什麼?
(3)不知大家覺得通化夜市那邊(文昌路上),家具品
質如何?有沒有水水可以推薦呢?
最近要開始佈置新家,發現有好多問題
(1)上週我和帥帥去了一趟五股看家具,有點小失
望,因為有些家具開價貴的嚇人,不然就是風
格和我要的不同,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2)不知是否有水水家中是用掀床嗎?因為我加收納
空間太少,所以掀床是我和帥帥想到可以增加收
納的方法,但許多店家一直說掀床很不好等等
.....。不知掀床到底優缺點是什麼?
(3)不知大家覺得通化夜市那邊(文昌路上),家具品
質如何?有沒有水水可以推薦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