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現場造型的水水po上照片來瞧瞧



文章2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8日

2005-08-08
現在正在跟新秘溝通造型的階段
想看看大家對自己滿意的造型
請用力po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wigb

文章6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8日

teresa水水你好,

還得看你的白紗禮服
是什麼款式才能配什麼造型吧

給你參考說
我對香港婚宴的三個造型
和加國婚宴的造型都很滿意!

祝福你有美滿的造型!
孤木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8日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婚禮記錄~:)
婚宴當天的造型我都很喜歡唷!


metori
forum_user_exchange_74530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8日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相簿喔~
我是訂婚結婚同一天,共有五個造型
都不同喔,我都很滿意~


Dearange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8日

我的造型..
我很滿意 ^^

novi~
forum_user_exchange_74539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8日

最喜歡這一個造型 forum_user_exchange_74540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8日

最喜歡這一個造型 forum_user_exchange_74540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8日

對不起按到兩次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