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最近是給青樺立群拍的呢?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5日

2005-08-05
請問有人最近給青樺立群拍呢?
感覺如何呢?
他人親不親切呀?
好溝通嗎?
如果要拍大自然那種自然的顏色~例如:藍天,夕陽...
他可以拍出很漂亮的色彩飽和度嗎?
對於人物的光影抓的漂亮嗎?
謝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5日

你往下收尋就有一個水水有發表喔~~
立群超棒的,我很喜歡他的作品,我覺得他的顏色抓的很漂亮~
我拍的時候本來想給他拍的,不過當時他剛好離開青樺了!!
你放心啦!!他真的很棒是個很棒的攝影師~~

LE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5日

我們剛給立群拍完照,你放心,他技術很讚,是個認真的好攝影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5日


我們7月5日剛給立群拍完,
他人超好,非常親切,也容易溝通,
你想要拍出的風格都可以在溝通時說明,
拍照當天立群也會一直詢問是否喜歡這樣的感覺,
真的是超棒的啦!
別擔心喔~~~

una^.^
forum_user_exchange_74363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reams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5日

水水~
給立群拍你可以大大的放心ㄛ!!他的人很好相處也很會帶動氣氛,而且他的構圖粉棒ㄛ~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參考我的相本ㄛ!!

好久沒來vw的dreams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w

文章9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5日

妳放心
立群很好溝通的
至於藍天白雲的色彩
妳看我的相本裡
那天可是飄著細語跟少許陽光的天氣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5日

我也是5月份給立群拍的
我可是一開始就打算給他拍的喔!
他人很好相處、溝通,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我們那天很幸運的拍到夢想中的藍天白雲喔!

你可以參考我的相本 ^^

shinear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6日

水水放心..
青樺的攝影師人都超好的..
之前有同學的姐姐也是給立群拍
合作的很愉快呢!!
他的作品活潑.自然
人也好溝通..

原本也想請立群拍的juliaye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6日

我也是立群拍的..不過拍照那天是陰天,沒有照到期望中的藍天白雲...但立群很搞笑攝影功力更是沒話說~~你可以參考我的相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