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禮、頭尾和婚戒



Lv1 giann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5日

2005-08-05
請問...添購的六禮、頭尾和婚戒在訂婚前可以拿出來穿戴嗎?
還有六個月才訂婚,買好的婚戒不知道該怎麼處置。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5日

不好意思~想請問你頭尾你買了那些阿.還有女生的頭尾也是訂婚的時後拿出萊嗎..
***跟你說ㄛ~我的婚戒+黃金因為太貴重了放家裡平時又沒人在so我拿去銀行的保管箱(各家都有700~2500不等)
而且是1年ㄛ我是租1100的拉.依大小.推荐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5日

好像都要是新的咧
所以應該是避免先拿出來穿戴吧
除非你的家人特別是婆婆真的不在意
不過我是有打算把我的婚戒帶去拍婚紗啦
這應該是不會有問題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