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本都拿了可是難過的感覺遲遲未消................................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4日

2005-08-04
其實,
好久沒有留言了,
可是真的心情不太好,
借我發洩一下心情吧,

我的婚紗拍好了,
相本也拿了,
可是一直不滿意自己的婚紗照,
我們連一張喜歡的白紗合照也沒有,
我好難過,
我以為我花多一點錢選擇青樺,
將來會有美好回憶,
可是我錯了,
拍完後本來想重拍,
可是不想當澳客,
於是得過且過,
相本就都拿了,
錢也清了,
可是我發現我一直好遺憾好遺憾,
這種感覺一直未消,
想自己再花錢重拍,
可是好貴好貴,
我問的價格一直是台北青樺,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是板橋或新竹的,
可不可以幫我問一下
那邊的價格,
謝謝妳們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4日

水水要不要把照片PO上來讓大家看看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4日

水水,
請恕我沒有勇氣把自己不喜歡的照片show出來,
其實喜歡與不喜歡都在於自己,
就算別人拚命安慰好看又如何呢?
當初身邊的人也都安慰好看,
又說看久了就習慣了,
或是說, 反正以後也不太會再拿出來
可是我一直好遺憾,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我這種感覺,
想重拍, 也不想花力氣吵,
也知道一切都來不及了,
所以, 我想自己花一點錢重拍,
可是還是希望不要太多錢,
因此才想問看看台北以外的價格,
這一次,
我不用禮服漂亮,
只要拍得好, 價格合理我就滿意了
這一次, 我會很認真很仔細的確認攝影師確定我所表達的感覺,
這一次, 我會很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這一次, 不管攝影師跟我說什麼,
我都會很勇敢的表達心中的感覺,
這一次, 如果又被攝影師板起面孔來念,
我也不會再脆弱受傷, 也會表達不滿....
這一次, 我會做好滿滿的心裡準備,
希望能有美好的回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4日

水水.
不知道妳是因為什麼覺得不好呢??
是造型,還是攝影風格?
我覺得...今天妳如果要重拍....妳更應該慎重考慮,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拿了自己喜歡的相片風格和攝影師溝通,可是其實攝影師也是有自己的風格,如果妳喜歡甜美可愛路線,偏找了一位很會拍華麗性感風的,那我覺得結果一定不會是妳滿意的
又或者是妳喜歡甜美風,可是偏偏妳選的禮服是很成熟野艷的,那造型當然就不會是妳想要的甜美囉...
水水,建議妳,先找出妳這次不喜歡的原因,再去想該怎麼去選重拍的走向,這樣應該比較不會再有意外..
這是我個人認為啦,僅供參考囉,希望妳的重拍會有很令妳滿意的結果

wednesda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4日

請問是哪一位攝影師掌的鏡呢?怎麼會這樣呢?不是都會先溝通的嗎?若有溝通過應該不致於會如此吧!

若照片真的如此不喜歡,水水應該要要求重拍的吧!怎麼會以得過且過的心態來面對自己的婚紗照呢?又為何說是不想跟他們吵呢?應該要據理力爭要求重拍吧!

再者,青樺的攝影師不是全省跑透透的嗎?水水即使到外縣市拍照若還是同樣的攝影師,這麼情況會有所改變嗎?



若是遇到照片不喜歡絕對會據理力爭的
小z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4日


水水

真遺憾妳對妳的婚紗照並不滿意,
其實,我當初會選擇青樺,
除了喜歡他的攝影風格外,
做重要的是網上水水對青樺態度的評價,
並不會收了錢就變臉,
而且,真的拍出不喜歡的照片時,
是可以重拍的,
而且我聽到重拍過的水水,心情都變得很好呢!
(一掃對之前婚紗照的不滿心情)

再好的攝影師、造型師也有可能因外來因素而影響了他的專業品質,
真的拍得不理想時,
建議跟門市溝通,並要求重拍,
不要讓自己的心情一直處於低落狀態。

anyway,
相本都拿了,
當然也不可能再要求什麼了,
水水可以到婚紗經驗談搜尋看看,
我記得新竹地區稍微便宜一些,
板橋則是差不多耶。
(贈品好像有比台北多一些)

水水這次應該只需要單拍,
要不要試試跟妳原本的門市談一下,
說明妳想要單拍的原因,
說不定她們會給妳比較優惠的價格呢!

ps.不曉得詹sir休假回來了沒,
我們很滿意詹sir的拍照風格,
我男友對拍照的要求很多,
詹sir也很可愛,
每換一組造型,都會先拍個幾張給我們看看,ok後再繼續拍,
我們要求的,詹sir都有做到喔!

祝水水能早日擁有滿意的婚紗照
samm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5日

謝謝樓上的水水,
其實我很清楚明白自己要的感覺,
因此, 這一次我會非常小心的.

至於吵的部份,
因為在當時要求重拍, 一定會被認為澳客的,
我們也知道那樣, 我們一定會在背後被罵到不行,
只能說我太在乎別人的眼光了吧,
以前我總認為如果我遇到拍不滿意,
一定要求重拍,
可是輪到自己以後,
我才知道自己的軟弱,
現在時間已經進行到連相本都拿了,
因此, 我想要求重拍也沒機會了,
只是心情無法平復,
因此, 想自己花錢重拍,
這樣也不用麻煩門市, 跟門市解釋太多
同時, 我們也可以擁有自己喜歡的相片,

正是因為青樺的攝影師是輪用的,
因此, 我才想打聽台北以外地區的價格,
至於攝影師, 應該不會那麼剛好就一樣吧,
就算一樣也沒有關係,
我會更加小心溝通的部份

最後, 也謝謝sammi水水的建議,
扣除板橋, 我再留意新竹與台北價格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5日

我是最近在迪亞莫拍的喔!
他是一個私人工作室,但是攝影師也是也多年的工作經驗,他好像也呆過好幾家有名的婚紗店,我想如果你要從拍,你可以跟她詢問看看,她可以針對你的需求給你報價,而且她拍的我們很滿意喔!
無論你去哪裡,希望你可以趕快有一本自己喜歡的婚紗照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5日


水水

看到妳的留言,
我再補充一下,
妳可以自己指定攝影師阿,
我當初看了很多青樺水水的婚紗照,
覺得詹sir的拍照風格是最適合我們的,
所以就直接跟門市指定由詹sir拍照。

水水可以趁這段時間,
先瀏灠一下其她水水的照片,
找出自己最喜歡的風格,
相信到時拍出來的照片一定會非常滿意喔!

samm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5日

水水別難過了,我拍照時的過程,也遇到非常不高興的事,我家帥帥差點和攝影師吵架了,目睹過程的小姑都替我們感到委屈,要不是已繳了訂金,我們真的會換一家的,雖然我小姑說要幫我們出,但是我們覺得2萬元也是蠻多錢的,經過這次事件後,我覺得和攝影師溝通是沒有用的.因為就像上面的水水所說的每個攝影師都有自己的風格,溝通並不一定有辦法達到自己想要,就像我們帶去的道具一點也沒用上,完全是憑攝影師的感覺去拍,我曾經也有過水水的想法找一家重拍,但是因拍照真的很累,加上又要花上大把的鈔票,所以就作罷,帥帥告訴我心境不同,看照片就有不同的感覺,每張照片不一定都要照自己的要求美美的,缺陷也有缺陷美,因為不管如何照片中的自己永遠是最美的,所以我現在看到每一張照片都感覺很漂亮,其實我也是很怕當澳客的,所以什麼都不敢要求,經過拍照事件後,接下來的事情,一定要爭取到底,大聲說出自己想要的,另外,水水若真的要重拍,我給水水一個建議,不一定有名的婚紗店才會照出好的照片,也不一定價格貴的才是好的店,很多婚紗店展示的照片都是買來的,要求看客戶的照片來挑選攝影師才是最保險的,這是經驗談,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5日

水水:

想不到有人和我一樣!!
我是於 6/30 在青樺拍照的, 攝影師是張'R,
好像已經離職了, 結果拍出來的效果令人很失望,
但因為與你有同樣的想法, 不想當澳客,
就告訴自己也許是自己要求太完美了,
所以就勉強自己挑了 30 張.
一般而言, 修完片後, 就要進行選擇放大, 謝卡... 等, 在這個時候, 我真的覺得很沮喪,
所以就當下決定將光碟帶回家請家人/朋友幫忙挑,
結果反應真的很差, 還有朋友說我是在拍孕婦照嗎?
(有一件禮服是有點飄逸的感覺,郤被認為是孕婦照)??
真的很離譜!! 朋友之前是藏愛的門市小姐/攝影師,
他們都說那照片絶對是攝影師的問題,
其它禮服拍的手法/感覺好像只是兩個模特兒
在擺 POSE拍照, 一點都不像在拍婚紗照.
家人和朋友都說一定要和青樺據理力爭,
要盧到底, 否則花了這麼錢, 不甘心!!
可是我不敢!! 我們家帥帥看到我很難過,
就打了電話到青樺給門市, 門市回覆,
要和攝影部的主管討論協商, 結果兩天後回覆,
他們認為照片是 OK 的, 沒問題,
與我們約好下禮拜四要談我們想要的感覺為何,
我不知道結果會如何?? 但不管怎樣我一定要重拍.
很可惜的是慧萍做的造型真的很棒!!
老實說, 我也不想在青樺重拍, 因為那感覺真的很差,
我也害怕人家在背後指指點點的,
所以水水若你有找到好的婚紗公司,
或許我們可以一起談,會不會比較優惠??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青樺重拍過, 可否討論一下心得??
水水你是什麼時候結婚啊?? 我是 10/22 哦!!
不要難過, 事情一定可以解決的, 我都是這樣告訴自己的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