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本都拿了可是難過的感覺遲遲未消................................
其實,
好久沒有留言了,
可是真的心情不太好,
借我發洩一下心情吧,
我的婚紗拍好了,
相本也拿了,
可是一直不滿意自己的婚紗照,
我們連一張喜歡的白紗合照也沒有,
我好難過,
我以為我花多一點錢選擇青樺,
將來會有美好回憶,
可是我錯了,
拍完後本來想重拍,
可是不想當澳客,
於是得過且過,
相本就都拿了,
錢也清了,
可是我發現我一直好遺憾好遺憾,
這種感覺一直未消,
想自己再花錢重拍,
可是好貴好貴,
我問的價格一直是台北青樺,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是板橋或新竹的,
可不可以幫我問一下
那邊的價格,
謝謝妳們囉
好久沒有留言了,
可是真的心情不太好,
借我發洩一下心情吧,
我的婚紗拍好了,
相本也拿了,
可是一直不滿意自己的婚紗照,
我們連一張喜歡的白紗合照也沒有,
我好難過,
我以為我花多一點錢選擇青樺,
將來會有美好回憶,
可是我錯了,
拍完後本來想重拍,
可是不想當澳客,
於是得過且過,
相本就都拿了,
錢也清了,
可是我發現我一直好遺憾好遺憾,
這種感覺一直未消,
想自己再花錢重拍,
可是好貴好貴,
我問的價格一直是台北青樺,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是板橋或新竹的,
可不可以幫我問一下
那邊的價格,
謝謝妳們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