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個外景好....每個都想去..可是時間不夠用;所以請給我意見
想請問水水們,我有以下幾個外拍地點,....我和我的超級水水都難下決定,雖然常去..但不知拍起來的效果如何..如果有水水去拍過的請給意見哦!!!
1.漁人碼頭
2.淡水真理教堂
3.自來水博物館
4.八里左岸
3.三芝沿岸的咖啡館(此處沒去過,聽說很多人拍)
4.基隆八斗子望幽谷
5.其他...您的推薦
ps.希望以北縣市為主...
感謝各位超級水水帥帥啦
1.漁人碼頭
2.淡水真理教堂
3.自來水博物館
4.八里左岸
3.三芝沿岸的咖啡館(此處沒去過,聽說很多人拍)
4.基隆八斗子望幽谷
5.其他...您的推薦
ps.希望以北縣市為主...
感謝各位超級水水帥帥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