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個外景好....每個都想去..可是時間不夠用;所以請給我意見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日

2005-08-02
想請問水水們,我有以下幾個外拍地點,....我和我的超級水水都難下決定,雖然常去..但不知拍起來的效果如何..如果有水水去拍過的請給意見哦!!!
1.漁人碼頭
2.淡水真理教堂
3.自來水博物館
4.八里左岸
3.三芝沿岸的咖啡館(此處沒去過,聽說很多人拍)
4.基隆八斗子望幽谷
5.其他...您的推薦
ps.希望以北縣市為主...
感謝各位超級水水帥帥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ODY

文章5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日

看你和水水想要的感覺囉~~如果要海邊~~建議你選淡水

線~~如果有草、有海、有咖啡店~~

路線--1.可到北台科學技術學院(原光武)它門口的草地

拍起來感覺不錯~~我就是在那兒拍的~~因為我是校友~~

2.北門鎖匙

3.三芝海邊+咖啡店(如巴莎若瓦、那年夏天...)

我的拍照路線--北台(關渡)--八里(skiff小艇)---淡水

海邊

(建議不要跑太多點~~我們跑三個點~~回到婚紗店就已5

點多了)
forum_user_exchange_74188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t's

文章24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3日

2.淡水真理教堂
3.自來水博物館
真理大學應該也能有類似感覺
所以我想我會放棄3 而且位置上來說也比較沒那麼順


4.八里左岸
1.漁人碼頭
二選一 如果有去三芝 那我應該會選漁人碼頭
一來比較近 二來應該都是拍餐廳吧? 一樣 所以選一


3.三芝沿岸的咖啡館(此處沒去過,聽說很多人拍)
真的很多人拍 不過每個地方應該都很多人拍啦
拍出自己的感覺比較重要


4.基隆八斗子望幽谷
車程要多考慮 如果拍這裡 其他應該就要都放棄了
或許還能加個三芝的沿岸吧


建議可以跟你的攝影師溝通一下
每個點的拍照時間 可以取景的地方 車程...
或許你的攝影師也會有很好的建議

祝福你一切順利
貓女貝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3日


我有去三芝海邊(巴剎洛瓦)拍喔!!

淡水漁人碼頭也有去

可以參考我的相本~^^~

如果天氣許可

建議下午在去外拍喔(早上先拍棚內)

因為在海邊拍黃昏
漁人碼頭拍夜景

感覺超美拉!!

p.s左圖是三芝--巴剎洛瓦後面連接的海邊
forum_user_exchange_74199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3日



這裡是淡水漁人碼頭的夜景
forum_user_exchange_74199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3日

魚人碼頭ㄉ夜景ㄛ∼∼ forum_user_exchange_74219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3日

太感謝各位水水們不吝分享...
希望我的水水跟你們一樣滿意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