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ㄚ---誰能幫幫我



文章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1日

2005-08-01
想在婚禮上演唱...
不知各位水水有無男女情歌對唱的vcd/dvd...
我需要妳最珍貴/妳是我最深愛的人兩首
可否借給我呢??(台中台北地區均可)
誰能幫幫我
拜託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日

我想你們是需要有人伴唱
可以找個會彈民謠吉他的朋友
這樣效果也比較好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