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推薦信義區附近的飯店餐廳..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31日

2005-07-31
想找在信義計畫區附近的飯店或餐廳..好停車.交通方便..菜色不錯的地方...桌數大約二十桌左右(還不是很確定)..煩請各位水水推薦~~離信義計畫區車程不要太遠的都可以推薦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kiwi11

文章8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31日

信義計畫區內的飯店:
君悅飯店 (可以參考我第一本相簿 結婚的相簿)
亞太會館 (可以參考我第三本相簿 訂婚的相簿)

信義計畫區附近的飯店:
遠東飯店

以上的地方婚宴的賓客都可以免費停車
場地: 君悅跟遠東比較豪華 亞太會館屬於比較小而溫馨
菜色: 君悅跟遠東都很不錯 亞太會館就比較普通一點
服務: 都很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31日

我覺的101國際宴會廳,不錯喔,停車也方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1日

我推薦信義A9 6F的BANDO.8
不過若泥是年底要結婚的話
恐怕現在訂不到了
因為其實會跟尾牙相衝突
很多人都已訂好尾牙的桌數了
那天我們好不容易喬出一個日子訂下BANDO.8的
因為我是補請所以不太需要看日子
只要離結婚一週內請完就好了
不然BANDO.8好日子都被定光了
那邊佈置超溫馨的
菜色別人也說不錯唷!!!
所以我超愛那邊的
是晶華酒店集團的
我預定15桌
那個場地可以放到32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日

信義區附近還有國聯飯店
它的宴會廳還蠻溫馨的
水水不妨去參觀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