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水水去過力霸皇冠飯店?



Lv1 Hansiu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9日

2005-07-29
好像很少人在南京東路的力霸皇冠飯店舉辦婚宴耶...
不過因為帥帥家人在力霸集團上班,有優惠吧...
所以帥帥考慮在那裡辦宴客

..不知水水們有沒有曾經參加過那裡的婚宴嗎
菜色、服務好不好呢?分享一下經驗吧

我是覺得停車位有點少,擔心同一天有多場婚禮的話,
可能停車位會不夠,捷運也沒辦法直接到,
大家覺得交通會不會是一個問題呢?
..有點猶豫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30日

我是在力霸文訂的.當初會決定在力霸也是因為家人是力霸的員工所以可以有些優惠.
我當初是在三樓的珍珠廳宴客,十七樓的國際宴會廳場地較方正,但似乎比較舊,至於當天的菜色,是非常的令人失望.或許是因為我們是選最便宜的方案所以菜色不怎麼樣,也沒有什麼場地佈置,總之是很陽春啦!針對停車的問題,它的停車位真的不多,又沒有捷運到達,因此在硬體上是有先天的不足,當然也就造成它的營運會不佳囉!雖然它標榜是五星級飯店,但我真的看不出來耶!
因為你現在是結婚婚宴考慮在力霸辦,那當然會以男方為主導,所以在此建議你,在菜色方面要多要求飯店,其他的我想因為男方與飯店較熟,或許該有的優惠或折扣應該都沒有問題才是.不過有任何的問題都歡迎討論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30日

我結婚是在力霸皇冠三樓宴客的 我的感覺是很讚耶 她們提供很好的新娘休息室 服務也很好 菜色也精緻 我的賓客們都讚不絕口喔 最主要是我們桌數比較少 六桌左右 所以面面俱到喔 我很大力推薦這間精緻的飯店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