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水水去過力霸皇冠飯店?
好像很少人在南京東路的力霸皇冠飯店舉辦婚宴耶...
不過因為帥帥家人在力霸集團上班,有優惠吧...
所以帥帥考慮在那裡辦宴客
..不知水水們有沒有曾經參加過那裡的婚宴嗎
菜色、服務好不好呢?分享一下經驗吧
我是覺得停車位有點少,擔心同一天有多場婚禮的話,
可能停車位會不夠,捷運也沒辦法直接到,
大家覺得交通會不會是一個問題呢?
..有點猶豫呢.......
不過因為帥帥家人在力霸集團上班,有優惠吧...
所以帥帥考慮在那裡辦宴客
..不知水水們有沒有曾經參加過那裡的婚宴嗎
菜色、服務好不好呢?分享一下經驗吧
我是覺得停車位有點少,擔心同一天有多場婚禮的話,
可能停車位會不夠,捷運也沒辦法直接到,
大家覺得交通會不會是一個問題呢?
..有點猶豫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