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帥帥~<br> 今天我去看而六福客棧<br> 它的場地很古色古香<br> 應該不用再用氣球佈置了<br> 停車也沒有問題<br> 但是很少聽人說在那請過<br> 不知服務和菜色好不好<br> 請問有去過的水水或帥帥們<br> 評論一下吧~<br>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