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客棧的喜宴好嗎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4日

2005-07-24
請問各位水水&帥帥~
今天我去看而六福客棧
它的場地很古色古香
應該不用再用氣球佈置了
停車也沒有問題
但是很少聽人說在那請過
不知服務和菜色好不好
請問有去過的水水或帥帥們
評論一下吧~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ODY

文章5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4日

六福皇宮好像聽說吃不飽ㄟ~~吃完回家還想吃泡麵說~~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