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拍過照的水水們,婚紗的顏色…



文章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1日

2005-07-21
想請問各位拍過照的水水,如果想去有點古色古香的地方拍照(例如:逸仙公園或黃金博物館等),有日式建築、紅磚瓦…等,要挑選什麼顏色的婚紗拍起來才會好看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1日

呃~
我會建議看能不能穿鳳仙裝或是旗袍耶,這樣可能跟景物搭配起來很合。

僅供參考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1日

穿紅色禮服應該不錯喔∼
白紗應該也可∼
我的婚紗照沒有去這樣的地方拍∼
不過在老公加祭祖的時候是在老房子
白紗搭配古厝的感覺很不一樣∼
有種異常寧靜的感覺∼

艾蜜麗^^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onyq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1日

我去的是台北林泰安古厝, 那裏有你想要的紅磚瓦, 但就不是日式的了....我穿的是"裙掛"(廣東話)不是鳳冠霞披, 其實平實的古裝旗袍跟裙掛更能突出新娘的東方女性美, 與背景會非常配合啊! forum_user_exchange_733468.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wigb

文章6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1日

樓上水水po那張龍鳳裙掛效果很讚喔! ^^

其實我認為色調才重要
我在台南的寺廟拍攝
穿金色作印度西施造型
強烈對比也很不錯看

有時候穿便裝感覺可能更好
孤木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ailey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1日

我建議白紗 or 旗袍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