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做過Q版的喜帖嗎?
請問各位水水們
妳們有做過Q版的喜帖嗎?價位大概如何?賓客的接受度如何呢?幫幫我吧!
謝謝!
妳們有做過Q版的喜帖嗎?價位大概如何?賓客的接受度如何呢?幫幫我吧!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 我的結婚喜帖就是Q畫喔! 其實無論是長輩或平輩, 對於我們的Q畫喜帖都是印象深刻... 相對於喜宴一過就會被丟棄的喜帖,我們的Q畫反而被獲收藏! 我覺得很有價值&質感~~~ 當初我們是包套價$9,900, 也就是說不單單只是喜帖。 不過,我覺得很物超所值... 最重要的是, 真的將我和帥帥畫得超像~~~ 水水如有興趣, 再寫私信給我,我再詳細回答妳囉^^ ling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