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做過Q版的喜帖嗎?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0日

2005-07-20
請問各位水水們

妳們有做過Q版的喜帖嗎?價位大概如何?賓客的接受度如何呢?幫幫我吧!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0日


水水:
我的結婚喜帖就是Q畫喔!

其實無論是長輩或平輩,
對於我們的Q畫喜帖都是印象深刻...
相對於喜宴一過就會被丟棄的喜帖,我們的Q畫反而被獲收藏!
我覺得很有價值&質感~~~

當初我們是包套價$9,900,
也就是說不單單只是喜帖。
不過,我覺得很物超所值...
最重要的是,
真的將我和帥帥畫得超像~~~

水水如有興趣,
再寫私信給我,我再詳細回答妳囉^^



ling
forum_user_exchange_73280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0日

Q版喜帖真的很可愛ㄋㄟ
我也考慮要製作Q版喜帖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