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橘子的喜帖
| 因為去年結婚的時候請認識的印刷廠印喜帖, 合版的關係,印了很多很多喜帖,(將近500張) 其實還有剩一些, 當初捨不得全部給人家, 可是再好的東西,留太多也是浪費∼ 剛好最近要搬家, 我想送給有心收藏的水水們, 如果妳真的喜歡我的喜帖,不會丟掉, 我希望跟你們分享我當初設計的心思,還有分享我幸福∼^^ 結婚很久了,還是要跟你們分享我的喜悅啦∼:P 希望在VW的水水都永遠幸福, 完成人生中的大事∼ 要的人請你們寫VW的私人信給我,信裡面附上你的姓名&地址&郵遞區號喔∼ 我會統一下個星期開始寄∼ 當然要好天氣的時候,我不想雨水淋濕我的心血結晶囉... 這是喜帖封面∼ 橘子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