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橘子的喜帖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0日

2005-07-20
因為去年結婚的時候請認識的印刷廠印喜帖,
合版的關係,印了很多很多喜帖,(將近500張)
其實還有剩一些,
當初捨不得全部給人家,
可是再好的東西,留太多也是浪費∼
剛好最近要搬家,
我想送給有心收藏的水水們,
如果妳真的喜歡我的喜帖,不會丟掉,
我希望跟你們分享我當初設計的心思,還有分享我幸福∼^^

結婚很久了,還是要跟你們分享我的喜悅啦∼:P
希望在VW的水水都永遠幸福,
完成人生中的大事∼

要的人請你們寫VW的私人信給我,信裡面附上你的姓名&地址&郵遞區號喔∼
我會統一下個星期開始寄∼
當然要好天氣的時候,我不想雨水淋濕我的心血結晶囉...

這是喜帖封面∼


橘子
forum_user_exchange_73250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0日

也許沒有很華麗,
卻是我自己的回憶喔∼^^

這是封底∼


橘子
forum_user_exchange_73250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0日

這是內頁∼

當然我會隨喜帖附上謝卡或是書卡,
就是隨機放置囉∼


橘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0日

再放一次內頁檔案∼
剛剛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橘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0日

內頁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0日

這是內頁∼
再貼一次∼
因為適合版印刷,也有印謝卡&書卡及回卡,
當然我會隨喜帖附上隨機附上囉.


橘子
forum_user_exchange_73251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0日


橘子水水,

我寄私信給妳了,
謝謝!

sammi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ufnl

文章8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0日

橘子水水:
我也想要收藏您的喜帖可以嗎
寄私信給您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0日

那句"We are met to be together''是不是應該是:

"We are meant to be together''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0日

美麗的橘子~
我也要一份妳們的喜帖~好特別喔!
明年妹妹也即將結婚囉~
妳們的喜帖可以給我們一些新的點子囉~
寄私信給妳囉~
祝快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0日

橘子水水

我有寄私信給你囉~

麻煩你了

carol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