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捷克燕子婚禮歡迎參觀



文章1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9日

2005-07-19
Dear VW的眾家水水們~

Neos我終於畢業啦~^^~
畢業的心情老實說~真是讓人回味無窮呢~
趁著放玩颱風假的第一天(還在想放假啦~)
把所有的照片都整理整理(其實都是Wilson拍的啦)
終於完成我在VW的第一本相本
歡迎大家來瞧瞧喔~~

畢業感言良多~要感謝橘子跟孤木最多啦~
還要感謝介紹美文給我的氣質水水以及Sammy的ㄚ花
以及許許多多的水水.nancy水水...(其他水水請容我想到隨時補上)

總之...多摩阿哩阿多~Happy forever~

颱風假放的太高興的Neos
forum_user_exchange_732264.F1000003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9日

感謝我?
我突然覺得受寵若驚咧....*^^*
真不好意思起來∼

恭喜Neos畢業囉!
感覺的出來妳很幸福很開心∼^^
剛剛把你的照片看過一次,
覺得當天一定很棒,
因為佈置好浪漫,妳也笑得很燦爛∼
妳真的好用心喔,
相信你的客人一定對你們的婚禮會印象深刻喔!
wilson把照片也拍的很棒,
不過沒有好的畫布,怎麼會有好作品∼呵呵∼

再一次祝福你囉∼^^
我們都要好幸福好幸福到下下下輩子∼


橘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9日

Dear Neos:

自從夏威夷一別之後真是好久不見了~
恭喜恭喜呀~
終於輪到你們完成人生的大事
看到你們的照片真是讓人開心

婚宴場地佈置得很溫馨
你的白紗造型很典雅
敬酒跟送客造型都很時尚呢^^
加上你的手真是巧
可以把送客小禮包得那麼精緻
肯定為婚禮加分不少
而且你們還安排了新郎獻唱的節目~
你老公真有明星的架式呢~呵呵
相信他一定博得滿堂彩的啦

看到你們成功的婚宴真是替你們高興
再次說聲恭喜唷~
新婚愉快~


盼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9日

忘記跟你說,
我很喜歡你穿桃紅色禮服,真的很適合你,
看起來氣色好好,皮膚也白嫩嫩的,
讓我好想咬一口喔∼呵呵∼


橘子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ie

文章10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9日

還記得我嗎~~我是小魚

看了你的照片,真是幸福呢~~
也終於看到喜糖的全貌了~~
(就是我要的樣子呢~已動工囉)

希望我的婚禮也可以跟你一樣幸福~~^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0日

呵呵
橘子水水~不用不好意思啦
沒有你,我就不會遇到Wilson這麼有趣的人啦~
偷偷告訴你喔
他10月份也要結婚了~~大家一起恭喜他吧

盼~
夏威夷一別後真是好久不見啦~
想到我們在威基基海灘曬太陽的感覺
又懷念了起來說
還有那場牧師證婚~真是浪漫到不行~~讚讚讚~

小魚~
別緊張~包糖果其實很簡單的啦
只是要多花一點時間就是了
也希望你的婚禮能順順利利喔

wujung ~
沒錯喔
我的送客糖果就是用香皂花包的喔
其實很簡單包啦~
就是把糖果放在紗上面
再把ㄚ花放在糖果上面
最後用炫彩摩帶從中間綁起來就大功告成嚕

要開始認真上班的Neos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wigb

文章6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0日

Neos水水,

恭喜恭喜喔! ^___^
水水也太怕羞,
都沒把相簿連結勾上
幸好我跑去找來看個夠
原來我們是WILSON的同門,
跟你握個手耶! ^^

紅玫瑰和金的浪漫華麗婚宴
水水和帥帥在婚宴怖置上確花很多心思,
多多小小的還有DIY,質感都很讚喔! ^o^
點滴都看到你們的用心和巧思
還親自做送客禮物耶
除了成功的婚禮婚宴外,
Wilson功不可抺,他很用心替你
拍到令你自豪的回憶,點滴都很美
好感人好讚喔!太捧了!

我好喜歡你的花裙,好飄逸好美! ^^

祝福你們婚後
繼續幸福快樂下去! ^____^
孤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0日

ㄚ呀~

我的相簿沒有連結喔~看來我還沒有畢業-_-"

謝謝孤木的提醒~我來問問看怎辦好了~

Neos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wigb

文章6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0日

親愛的neos水水,

在回應這篇文章下
有一項'會員自選照片:'
你勾選有關電子相簿
連結便會跑出來啦! ^^
像我現在給你這個回應
勾選所有的話
三個連結都會跑出來!

希望幫上忙! ^____^
孤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0日

哈哈~原來是這樣~
我寫信去問還看不太懂呢

沒想到孤木一講我就明白~
你真是太棒了~孤木~YA-YA-YA^___^

終於畢業的Neo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0日

Dear neos,

呵呵,wilson如果敢不跟我說,
我會殺了他,
所以我們一起恭喜他吧!
寫恭喜你喔∼^^


橘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