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MV都是怎麼做的?



文章3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8日

2005-07-18
請問各位水水.帥帥MV都是怎麼做的?

飯店都會你們撥放嗎?

是用電腦還是一般的投影機呢?

拜託各位幫我解答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Futoto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8日

我們是自己用powerpoint製作的..
要帶電腦去連接投影機才能播放.

供您參考

昨日剛嫁為人婦的
Futot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9日

我也是用powerpoint做的
把小時候的照片用數位相機翻拍
再用photoimpact之類的繪圖軟體整理一下
然後貼上去...想一些文字附在旁邊
建議妳自己帶電腦
飯店應該都有這項服務
因為現在很流行...
放的時候記得關燈喔...我是在桌上點蠟燭
效果很棒呢

艾琳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