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的人



文章4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6日

2005-07-16
好氣!!

我未來的家將進入裝潢階段,我未來大姑的家這幾天正好在裝潢,前一陣子,她說要把"不要"的沙發送我們,幾天後很自動的把她家的窗簾載來,說"我已經把我家不要的窗簾載來了,你們去看看要不要?"我心裡想,是怎樣啊?妳家不要的東西為什麼我們要接收?妳唯一的弟弟要結婚了,妳當大姐的人是這種態度喔?要嘛妳就不要送東西,要送嘛就不要說是妳家不要的。

結果,更扯的來了,未來的大姊夫竟然在這星期一,將他家兒子不要的床搬過來,直接擺在我將來的家裡,我家下星期就要裝潢了耶,他們怎麼那麼自私呀?我家裝潢是隔間全拆重新弄耶,那張床要怎麼辦呀?有沒有替我們想過啊?
因為她家也再裝璜所以趕快把不要的傢俱當成燙手山芋先丟再説喔?
真的很自私耶。
我現在還要先幫那張床想辦法喔?
不幹!!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gazwa

文章70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6日

我看你的文章直覺的只有想到一點
他也許是好意
也許是舊的東西要丟了會心疼
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想
當自己有東西用不到了..而東西卻堪用時
就會想是不是要送給好友或親人

所以...........
他應該也是這樣想的吧
不然也不會費功夫的送到你家

除非......你們住台北
大型廢棄物沒得丟..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6日

我也覺得他應該是好意吧!!如果是我反而會滿高興的耶!!因為我就不用再花錢買了,而且她們也很好ㄚ,還幫妳們送過來!!之前我大姑也送我一台烤麵包機,大姑也說是她們不用的,我也覺得很高興阿,因為我本來就想買了,剛好大姑送了,我也用得很開心阿!!所以建議水水哦!!可以換個角度想,想說可以不用再花錢買,這樣心理會比較舒服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6日

如果是我我也會不高興
因為我為什麼要接收別人家不要的東西阿
即使他是好意
但是真的覺得他蠻白目的
我跟帥帥也買了房子了(還沒蓋好)
但是帥帥就很明白的跟帥爸媽說
如果要送傢俱的話就直接折現金
因為我們的房子有我們的規劃
不能隨便擺個我們不喜歡的家具而讓我們的苦心白費
即使那是全新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6日

我經利過相似的情況…那種感覺不是非常好受…因為是把很多件她不要的東西給我們。

最初…我們收下…,用力給他整理清洗,再diy一下,像新的…結果,你知道怎樣嗎…她看了後,居然打來說…說要要回去…00xx,那種感覺不太好受…雖然東西還可以用…可是如果給你一堆,然後說那是她不要的東西…

她送的窗連和我說,那是她覺的很老氣的東西…所以不要… 我和帥帥不要,她還會生氣…會哭,問我和帥帥說,你為什麼不要…(這還用問嗎)

一件二件,我可以接受…東西還可以用…就用…
可是不要所有妳不要的東西就亡我家送

心里只有一個感想…那是怎樣。

我請帥帥出面和她說…

我們家不是倉庫,沒辦法堆那麼多大型物件哦。
連妳都不要用的東西…為什麼一定要強迫別人接受。

建議水水請帥帥出面說,未來大姑比較不會把帳計在你頭上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6日

沒想到原來還蠻多人有這種經驗,
我未來新家有三個空房,
除一間當主臥室外,
另外兩間都變成男友二姐的家具倉庫,
因為二姐租給別人房子的新房客所有原本家具都不要,
所以只好全搬到我們新家空房,
婆婆比較節儉,
要我們從裡面挑原有家具來使用就好了,
為了能多空出一個房間,
我們很努力的從房中挑出還能接受的傢具出來使用,
一開始真的覺得蠻難過的,
但不想給男友難做人因此也只好忍受都用舊家具,
我想人都是相對的,
因為我的不計較,
公公很大方的幫我們出大筆裝潢的錢,
而且要求用好材料,
有時候老人家真的比較有能用東西繼續用的觀念,
但想想她們出發點並不是針對你這個媳婦,
剛要嫁入夫家就先忍一下,
之後變女主人後再慢慢換掉就好啦!
這樣也會比較得人疼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7日

對ㄚ對ㄚ!二樓的水水說地對........
應該是好意但無心的啦>>>>沒必要打雷嘛!!
像我先生的大姊也是給我一個"她沒在提化妝品送的包包"ㄚ我也覺的不錯ㄌㄟ'
粉紅色地.........搭配春天的衣服剛剛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8日

我也覺得是好意啦
只是沒有經過你們同意送來就不太體貼了
如果你真的用不到
就請他們請人把那些家俱搬走吧
不要讓一個好意變成了彼此之間的心結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