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中蓮園宴客~~



Lv1 yuie

文章10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5日

2005-07-15
請問有水水在台中蓮園辦過喜宴嗎~~
可以提供一些意見嗎~~

感激不盡~~~^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6日

昨天有去蓮園看場地喔...其中龍鳳廳比較漂亮..因為我大約只有28桌..所以那間感覺起來還不錯喔..不過最後水爸水媽選了別家餐廳...因為蓮園的菜....還蠻家常的..不過還蠻氣派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ie

文章10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8日

真是謝謝水水啦~~^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