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 style="color:#0000FF;font-size:small;"><br> *****************************************<br> Hi,請網友切勿代替廠商(含個人工作室)發言哦!<br> 您的發言已違反本討論區的服務條款<br> 如有疑問請先詳閱本討論區服務條款,<br> 討論區的管理皆依循服務條款的規範處理,<br> 純粹對事不對人,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br> *****************************************<br></span><br> <!--<br> 我昨兒個終於拿到了我的我的第三款中國風(補請用)喜帖<br> 因為明年二月在美國完婚後<br> 水爸媽希望我們在回台北補請(也算歸寧) <br> 因此這次我希望這個補請婚禮整體的感覺是很中國味<br> 也給老公家人感受一下<br> 完全不同西式婚禮的味道<br><br> 所以我請廠商訂做了這款"湖水綠"的梅花圖騰搭珍珠白信封 我超喜歡的 上面還黏了一片透明的葉子<br> 因為這張是用人家作旗袍的綢緞布手工製作的 <br> 我想搭配在喜來登飯店的宴會廳 應該很不錯<br> 但是我很頭痛<br> 這樣的喜帖造價挺貴的<br> 更何況不是紅色或金色的喜帖<br> 我一定會被水爸媽反對到底的!<br> 頭痛頭痛<br> 而且這次的補請爸媽不收禮金了<br> 可是我真的無法捨棄<br><br> 大家覺得呢<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