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JULIA新婚情報的學姐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4日

2005-07-14
請問JULIA新婚情報的學姐,關於結婚時的新秘,大家都是請JULIA的造型師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水滴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5日

我不是耶~ 我們的婚期在明年一月, 已經訂好 Vivi 彭當我的新祕. 另外我知道有很多的學姊都是請 Michelle 余 (e.g., Megan, Angela, Meg, etc.), 當然還有讓 Lifan 學姊超美麗的 A-mei.

我只記得 Minga 試請 Julia 的 Can, 當然也是超美麗, 不過我記得請 Julia 的造型師費用好像高一點.

^__^

水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5日

我也是在非常婚禮找到我12月的新密....
假錢真是會比較便宜ㄟ...
是Julia工作室的Julia.......
我同學給她造型的很美說....
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囉.............



妹妹........^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5日

昨天剛好整理到之前在JULIA消費的一些明細

關於請JULIA新秘的費用
早妝6000
新秘18000(3小時)
兩項加起來,就24000了耶

我也是自己找新秘(VW上的Annie Lee李彥怡)
早妝+晚宴,也不過24000的一半多一點

當然JULIA造型師的功力是有目共睹的
我覺得價格好像高了一點
如果經濟上允許,可以多花點錢買保險
請JULIA的新秘

不然,其實VW上很多新秘也是很有口碑
也可以讓你做婚禮當天最美麗的女主角

Vick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5日

謝謝上面幾位水水的建議^_^,就是因為有考量到價錢的問題,所以我一直在猶豫要自己在外面找還是請JULIA的造型師,因為我擔心外面的造型師做的造型會比較沒有整體感,所以想多參考一下大家的意見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5日

你也可以考慮Julia出來的庭瑜哦~~
我是請她當新祕
我自己很喜歡她的造型..你參考看看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ishQ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5日

我也是請Julia出來的庭瑜,價格比在Julia門市請的合理多多多~~~了,我還沒給她做過造型,不過我相信她的手藝!
好像還有很多新祕都是以前待過Julia,你可以去打聽看看!
我當初也跟你一樣很擔心會沒整體感,還考慮要不要花六千元給Julia門市化單妝,喜宴時再請媽媽幫我換髮飾! 不過後來訂好庭瑜就再也不用擔心這些問題了,好安心呢!
希望水水結婚時會跟拍婚紗一樣都很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5日

我是請JULIA的CAN,是當初媽咪堅持的,結果也頗令人滿意囉

照片給妳參考


Catherine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