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來不及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4日

2005-07-14
請問各位水水們,我訂婚是在9月,想要訂購送客的小喜糖盒,大概要什麼時候下訂,才來的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4日

我想水水可以前一個月訂喔

因為還要加工

而且怕到時候還有其他事情要忙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