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色婚紗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4日

2005-07-14
請問各位水水,愛國東路上的「絕色婚紗」如何?是否有在絕色拍攝的水水,可以提供你們拍的照片?
謝謝嚕!!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8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4日

我朋友是在那邊拍的唷
拍的 大致上來還不錯
因為我朋友比較胖
所以看了她的照片 整體來說還不錯
但我有去幫她選拍照的禮服
我覺得...還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tracy

文章6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4日

我是在那裡拍的...
參考看看相簿吧..


吻仔魚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ndya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4日

我的婚紗就是在絕色拍的ㄜ
可以參考我的相簿
門市桂秋姐人很好ㄜ

JULI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ndya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4日

哈哈
忘了勾選像簿

JULI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40627

文章5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5日

~^^~水水可以到婚紗經驗談裡面去搜尋"絕色"就可以看到水水們分享的相片和包套內容啦~~~

--也是在絕色拍照的640627~^^"~--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7日

我也是在絕色拍的喔
個人和帥帥都覺得拍的很好
攝影師小成拍的很自然喔
人也很好
我們的照片要到8月份才拿的到
不然就可以讓你看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7日

不知水水是何時拍的呢?我也是小成拍的哦!但是這個星期才要去看挑片,我好緊張哦!但是看到很多水水都說小成的技術真的很捧我放心了許多,希望這個星期去挑照片時能和水水一樣對自己的成果滿意。因為…為了拍照我可是花了不少心思和努力呢!
<超級的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8日

我是6/22去拍的
6/30去挑片
照片好到讓我們好難挑選
最後還是多挑了20張
你一定會滿意的
小成真的很棒

ps.挑片那天超想把所有毛片買回家的
這樣就不用忍痛刪照片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