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那種面膜!!



文章2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3日

2005-07-13
長期以來都用丹堤面膜,
因為價格便宜,效果也還可以,
偶爾用用露得清,台塩膠原蛋白面膜等等,
但覺得價格太高!!

因為想換換其他家的使用看看,
所以想請大家幫忙推薦價格較便宜,效果佳,
又能天天使用的面膜!!
謝謝各位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3日

水水妳好ㄚ
我都是用牛爾的新薰衣草淨皙水嫩面膜,一盒五片共200元,覺得價格可接受且東西也不錯用耶!算是高貴但不貴的面膜ㄛ...而且我自己本身很喜歡薰衣草的味道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3日

我是用我同事他女友公司的產品唷..

至於什麼品牌..我要看一下唷...

不過便宜又好用啦 3片才100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3日

請問牛爾的面膜要去哪買啊
jea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3日

對啊!!
最近牛爾好像蠻紅的,
常常上女人我最大的關係嗎?
請問效果真的很好嗎??

牛爾的產品網路上有賣,
在google打牛爾就能搜尋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3日

我也是用牛爾的哦!他的鮮果面膜不錯用,奇異果的超香,比露得清或歐蕾都還好用,而且可以直接去7-11或全家取貨,真方便,另外shopping99的也不錯,在奇摩直接輸入就可以找的到,都是5片199或一罐199的,建議你可以買來試用看看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eria

文章9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3日

我也是用牛爾,
晚上洗完臉用玫瑰、薰衣草這兩種的片狀面膜。
早上洗完臉用Albion健康水濕敷全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wj423

文章3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3日

7-11有幾種面膜,紅酒多酚面膜、珍珠粉面膜、蘆薈面膜,四片100元,我覺得還不錯用,它的剪裁大小比較剛好,不會太大,我現在每天都有用,希望結婚那天可以當個美美的新娘。

小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3日

我都用衣蝶的面膜 用了好多年了

一開始是跟朋友拿 後來變成合買 在來 就自己買一整箱了

有時 勤快一點 天天用 也可以用很久 一箱100片

有玫瑰 珍珠 茶樹 ... 好多 好多

有興趣的水水 可以寫私信給我 我在把網址給你們喔


看不出33得曉雨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oco~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3日

butyshop的水晶人參面膜,
果凍狀的,
敷15-20分鐘後邊按摩邊洗掉,
保濕的效果很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3日

我推薦另一家的面膜,
也是跟丹提差不多價錢,可是我覺得更好用,
是MORE MORE,還有另一品牌Shes shes,
兩家是同一個公司,
一片差不多25元,
我當初是在百貨公司看到的,用了覺得很棒,
拿來敷臉效果不錯∼^^

因為我很容易敏感,這個卻還好,所以我很推薦喔∼
而且,有時候有活動,差不多不到20元就可以買到了∼
我最推薦木瓜面膜,牛奶的也不錯喔!


橘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