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控告春天酒店!!



Lv1 huehue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3日

2005-07-13
我決定控告春天酒店!!

自從我的婚禮被春天酒店搞砸
向他們的客服信箱反應後
盧X源經理的回覆竟然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
想要了解源由的水水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566563&t=566563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668550&t=668550


在很多朋友及站上水水的鼓勵之下
我決定站出來爭取我的權益
寄了一封存證信函給何麗玲 副本給消基會
依法要求「無法回復傷害」之損害賠償
結婚一輩子一次 難不成可以讓我重結一次婚不成?!

本以為一向包裝形象良好的何麗玲
一定會很有誠意來解決這件事情
結果...

存證信函到後幾天 何麗玲打電話給我老公
很有誠意地說 要請我們吃個飯
之後又好幾次藉故不出面 助理宣稱董事長出國 全權授權給總經理
我們見面談了一次(純喝茶) 表達我們的訴求後
由於他們展現「感同身受」的態度 我們當場心軟就降了一半的賠償金
結果最後..

總經理表示 賠償金額已經超出何麗玲授權給他的「範圍」
要回去請示何董
沒想到回覆我們 他們只能接受「新台幣兩萬元」的賠償
天啊 搞砸一輩子一次的婚禮
他們當天還表現出「很難過地」傾聽我們的遭遇
結果只願意賠償新台幣兩萬元?!

可是我們還是很有誠意協商 幾次一直降低我們的賠償金額
甚至已經到了一開始要求的三分之一
一個月後 他們還是只能出「新台幣兩萬元」
何麗玲「全權授權」總經理「兩萬元」擺平我們
從頭到尾都沒有變過 根本沒有誠意協商
假協商之名 根本就是在浪費拖延我的時間!

後來我覺得明明是消費者受害 為什麼要這麼低聲下氣
好像在求什麼似的?!
我決定我要靠我的力量 讓春天酒店給我們一個交代!
因此我決定控告春天酒店何麗玲
要司法正義幫我們主持公道!!

而且我還要聯合所有痛恨春天酒店的水水 站出來
組成「反春天酒店聯盟」 到處分享我們被春天酒店毀掉婚禮的經驗
再找個媒體來報
何麗玲不怕我一個 全台灣的受害者聯合起來 就不信沒有力量!
各位有類似悲慘遭遇的水水 我所知道的就有好幾個
趕快找我報名
唯有站出來昭告世人 才能避免讓更多的水水受害
才能讓春天酒店大澈大悟
搞砸一個婚禮 不是兩萬塊就可以擺平的!

也許有些水水會覺得 那是你又不是我 我才不會那麼倒楣
或是我跟盧X源的關係比你好 我的招待比你的有經驗等等的
那就請這些人自己多保重
如果你賭輸了 代價就是兩萬元賠償金 跟一場爛到不行的婚禮
至於那些心裡還一直在想何麗玲完美形象的水水....
我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雖然之後我會開始很忙 忙著告春天酒店
但是要報名加入「反春天酒店聯盟」的水水 請趕快找我報名沒關係
我們跟春天之間的戰爭 現在才要開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3日

水水你好
你到底跟春天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也不清楚 怎麼聲援你呢 請呈訴清楚一點 我們也可以幫你想一下對徹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oyo41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3日

水水加油!要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喔∼給你精神上的支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3日

水水加油
對抗 財團 會是件不簡單的事情
但 小老百姓的 權利 不可以被忽視

這樣 想到 社會追緝令
若真想把事情搞大
或許可以投訴到 社會追緝令
事情多嚴重 就講多嚴重
然後 他們就會去訪問...

看春天酒店 要不要解決問題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eria

文章9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3日

社會追緝令因為王育誠腳尾飯事件,
已經暫時停播囉!
還是找蘋果或壹周刊吧,
對方是大名鼎鼎的女強人何麗玲,
相信小蘋果會很有興趣的。

唉,
原本我還想明年結婚迎娶要在春天酒店咧~
(因為距離男友奶奶加比較近,他老人家不用坐車坐那麼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3日

給水水加油打氣喔
都經過這麼久還不能落幕
真的是太辛苦你了

看水水從三月一直為這樣的事情困擾到現在
想必很痛苦
我有個提議,要不要分享你們的婚禮紀錄作品
藉由分享其中一些快樂的氣氛
帶來一些快樂
小小意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uehue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3日


TO maxtha1
我的詳細狀況在下面這兩篇都有提及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566563&t=566563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668550&t=668550

為了不佔太多篇幅
所以得麻煩大家去那裡看
謝謝




也上面所有水水的支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3日

水水,這麼惡劣的態度,絕對不能姑息
都把消費者當笨蛋

先打電話給他們相關的人員
(一定要是有決策能力的階級)
跟他說「我最後一次問你們,到底要怎麼處理」
並且告訴他
你已經詢問過當記者的朋友
記者朋友跟你說,如果你再不滿意,可以訴諸輿論
所以你再次重申,這是最後一次問他,否則訴諸輿論時,他們的損失有多慘重自己應該知道
你也要告訴他們,這不是威脅,而是一輩子一次的婚禮被搞成這樣,他們卻沒有誠意解決,他們的確應該付出代價。以何麗玲的新聞性,和他當初入主春天時的轟動,沒有新聞價值嗎?當然有

如果他們的回應仍不誠懇,不用手軟了,你就直接投書壹周刊或蘋果日報,誠如上面水水講的,有多嚴重寫多嚴重,加料也沒關係,他們就愛這種新聞。

如果春天願意協商,絕對不要心軟,該索取怎麼樣的賠償,就用力下手,財團的財大氣粗,真是令人厭惡。

一定要讓他知道你準備投書,了解嗎?

念新聞系,同學都是電視台、雜誌記者(也有蘋果和壹周刊)的露意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4日

看了您另外兩篇文章後,我實在很想罵髒話!!

水水您真的太客氣了,如果是我看到回覆內容的話,我可能會先打電話過去罵髒話!!

這樣的服務態度真是太過份了,二萬元能做啥???花了那麼多心思、金錢籌備的婚禮,就讓他們把婚禮當笑話,將新人當小丑嗎??看了實在令人生氣!!
而且誠如您所說的,婚禮一生就那麼一次耶!!

雖然我沒有在那兒消費過,不過強力支持水水一定要堅持到底!!提出告訴!!
而且要讓他們的令人不敢恭維的服務態度,廣為天下人知!!
把消費者當傻瓜嗎??最好笑的是那麼爛的服務態度還敢收那麼多的錢??
簡直過份到了極點!!

精神與您同在,您一定要堅強!!
加油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5日

我最痛恨不合理的事
支持你的勇氣與決定
給妳肯定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5日

我最痛恨不合理的事
支持你的勇氣與決定
給妳肯定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