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專用車
昨天去拍了婚紗,同事介紹我去租一台九人座,高180公分,人可以站在裡面換衣服的,後來我發現這並不是他最讚的功能,最讚的是有大螢幕可以唱卡啦ok,攝影師跟助理都超high的,一路快樂的唱到三芝,大家一致覺得從中山北路到三芝怎麼那麼近,拍照的氣氛好到了頂點,在夏日沙灘拍的確有點令人頭昏,但沒想到回到車上大家又狂唱了起來,一路唱到藝術大學,接著回到中山北路換造型,又再唱到內湖,歌路從眉飛色舞到來去夏威夷,真是超愉快的,接下來是內景部份我就請司機回去了,這樣玩了一天(10:00~5:00)才花三千二很值得,老公又不用開車,又省油,座位又大~~結果內拍完還跟攝影師約下次挑片完要去錢櫃歡唱...YA!!!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