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完婚大家都在問,有沒有踏實的感覺
6月19訂婚,大家都問我訂了婚有沒有比較踏實的感覺?老實說,我的心裡一點感覺也沒有,因為準備訂婚的過程,有太多衝突,不管是我和他之間或是我和我爸之間,衝突太多,心理壓力很大,想要有個漂亮的婚禮,可是他節省,可是我又不希望別人說我嫁的寒酸,自己一個人準備東準備西,規劃東規劃西,好累...東奔西走,不僅吃力不討好,還要被說喜歡把自己塑造成悲劇英雄。
至於結婚,因為男方做主,我也不便多說,一切都由他發落,什麼佈置,花樣,節目等等..我已經不想花力氣了,終於訂完婚了,問我心裡的感覺,我只想好好的休息,幸好結婚日期在九月,我可以好好休息,因為我真的累了。
至於結婚,因為男方做主,我也不便多說,一切都由他發落,什麼佈置,花樣,節目等等..我已經不想花力氣了,終於訂完婚了,問我心裡的感覺,我只想好好的休息,幸好結婚日期在九月,我可以好好休息,因為我真的累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