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們,我是一個即將拍婚紗的待嫁新娘,可是我什麼都不懂,我不知道拍婚紗時應該跟業者說些什麼才不會吃虧,所以,希望各位有經驗的水水們,告知我,屏東哪家的婚紗店比較好。謝謝...一個茫茫然的待嫁新娘
什麼都不懂的待嫁新娘分享 Lv1 sammiling文章3活動0發表日期2005年6月20日2005-06-20各位水水們,我是一個即將拍婚紗的待嫁新娘,可是我什麼都不懂,我不知道拍婚紗時應該跟業者說些什麼才不會吃虧,所以,希望各位有經驗的水水們,告知我,屏東哪家的婚紗店比較好。謝謝...一個茫茫然的待嫁新娘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