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們推薦婚紗使用傳統相機可拍跳躍.奔跑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8日

2005-06-08
請水水們推薦婚紗使用傳統相機可拍跳躍.奔跑.一些拍動感攝影師
水妹原本要去xx家拍但昨天那家打電話告知水妹攝影師開會結果怕拍不好.
就謝拒絕水妹...請水水們幫忙台北或桃園縣內婚紗~~3Q
可提供照片參考嗎?~~3Q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8日

我有拍跳躍的動感照,你可以去台北的絕色看範本,我昨天才拍完所以無相片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ea_lo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8日

跳躍....像降的嗎?

使用數位或傳統
並不影響攝影的主題
主要是快門的速度
還有小小的zoom的技巧
在我的相簿裡(辛辛克萊/游頭)
或許有你想要的東西喔
歡迎看看!
forum_user_exchange_70585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