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tr><td><img src="http://s.verywed.com/s1/2005/06/04/forum_user_exchange_703316.jpg" alt="forum_user_exchange_703316.jpg"></td><td style="width:100%;">~~~新完成品~~~<br> 粉色系的蛋糕層喜糖籃~~<br> 不知好不好看呢~~<br> 大家給個評語吧~ </td></t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