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系~蛋糕層喜糖籃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4日

2005-06-04
forum_user_exchange_703316.jpg~~~新完成品~~~
粉色系的蛋糕層喜糖籃~~
不知好不好看呢~~
大家給個評語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ODY

文章5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4日

粉可愛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4日

卡哇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5日

Dear 水水 :

粉漂亮吶…真的最佩服水巧的水水了…
請問總共花了多少$$$呢…?

覺得自己手有問題的凱倫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5日

哈囉水水...
我也想自己做一個..可是我不知要去那買材料..可否告知我ㄋ..謝謝..感激不盡
           也想有一個喜糖籃ㄉskyapex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5日

哈囉水水...
我也想自己做一個..可是我不知要去那買材料..可否告知我ㄋ..謝謝..感激不盡
           也想有一個喜糖籃ㄉskyapex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5日

好利害的水水,
居然巧手製作這麼美美的喜糖籃,
我想這應該會讓妳及妳的家人朋友們留下很美的紀念!!

~ 超喜歡粉紅色的Amy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upo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6日

可愛唷~
粉有蛋糕風的味道哦~想偷吃一口的感覺^Q^
水水好厲害唷~
還有謝謝水水幫我製作我所需要的喜糖籃~粉喜歡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